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氣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春回大地,小白兔在公園裡蹦蹦跳跳地散着步,手裡拿着媽媽給它買的新氣球,這個新氣球可漂亮了,小兔開心的邊走邊唱着歌。

  突然,一陣風吹了過來,小白兔一不小心讓氣球從手中“溜開”了,接着越飛越高。小白兔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拚命向上跳,想要抓回氣球。可不管小白兔怎麼努力,還是抓不到氣球,氣球飛得更高了,小白兔怎麼也抓不到了。

  於是,小白兔的眼淚掉了出來,嚎啕大哭起來。

  小鳥聽到了小白兔的哭聲,焦急地問道:“怎麼啦?怎麼啦?”

  小白兔抽抽噎噎地說:“嗚嗚......我的氣球......被我不小心弄飛了......嗚嗚嗚......你瞧,在那裡呢......嗚嗚嗚......那麼高,我怎麼也抓不到!”

  小鳥聽了,鬆了一口氣,堅定地說:“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小白兔你別擔心,我這就把氣球給取回來!”說完,小鳥飛到氣球旁邊,用嘴咬住氣球繩,把氣球取了回來。

  小白兔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歡呼道:“耶,我的氣球回來啦!謝謝你,小鳥。”

  小鳥把氣球還給了小白兔,樂呵呵地說:“不用謝,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舉手之勞!不過下次可別再弄丟啦!”

  “嗯嗯!”小白兔答應着。

  小鳥和小白兔就這樣有說有笑地一起繼續在公園裡散步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