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科技館里轉一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里轉一圈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姑媽帶着我去陝西省科技館。    科技館離我們家不遠,走十分鐘就到了,可我還是第一次進館呢。我們先在門口登記了一下,姑媽帶着我進了一樓的一個廳。那裡的人很多,一個人走過來對姑媽說:“第一場過半了,第二場再看吧。”於是我們先上樓去玩。    我們來到了三層,我發現有拽着繩子升的器械,急忙佔了一個空位。我使勁拽着繩子升呀升呀,可是,沒有爬到頂就沒勁了。我只好放開了繩子,“忽”的一下我就降了下來。這時,我聽見了消息機播放的聲音:“二樓演高壓放電。”姑媽拉着我就朝下跑。    高壓放電很好看,但不好寫,我寫不了。看完高壓放電,姑媽拉着我又到四樓去玩。    上了四樓,我看見一座小屋前插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一句話:“進去這個小屋的人都說暈。”我很驚奇,於是就走進去了。    天哪!那門都是歪的。但我還是由於好奇,跨入了門洞。一看,原來小屋的地是一個斜坡,我剛走一步就滑倒了,撞到牆上。我很小心地踩着地慢慢上,但還是滑下來了,弄得我頭暈眼花。我只好走出來,和我姑媽玩“打電話”遊戲。    這時,我又聽見了消息機播放:“一樓現在將演出第二場“索尼探夢”。”我拉着姑媽到一樓去看節目。真沒想到,我家鄰居李鈺新妹妹和李思林哥哥也在那兒。李鈺新妹妹看見了我,按着一個板凳表示“別人不能坐”,我知道她的意思是要我坐在她旁邊。    現在,我正在聽主持人在講話。節目的題目是“索尼探夢 - 探夢實驗室”。主持人講完后,實驗比賽的第一組走上了台,是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叔叔穿着藍衣服,戴着黑眼鏡,中間的架是白色的。阿姨穿着白色連衣裙。叔叔從衣袋裡拿出三個紙板做了三瓣,又拿出一把剪刀把紙板輕輕剪了一下,就扔了出去,那東西在場子里繞了一大圈很快它又飛回他手裡。真神奇!他問我們想學嗎?我們都喊想學。    接下來,第二組兩位叔叔走上台,他們戴着牛仔帽。瘦叔叔拿着吹風機把一個氣球吹上了天,胖叔叔抱來一個窗戶大的氣球,也被他吹上了天。最後,胖叔叔抱來了一個十八斤重的保齡球,結果,還是被那位瘦叔叔吸上了天。    後來,第一組說他們贏了。    節目演完以後,我們上台領獎品。獎品是五顏六色的扇子,我和姑媽拿着一把黃色和一把粉色的扇子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里轉一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里轉一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