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離開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媽媽平時是最辛苦的,白天上班,晚上要做好多家務事,里裡外外都靠她一雙手。家裡教我做作業,外面做事情。媽媽的節日非常難得,所以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表達我的一份感恩之情。

今天一大早,我就想:媽媽太累了,我要讓媽媽好好休息一天。祝媽媽的節日有哪些辦法?可以送花呀,可以送賀卡呀,可以打電話呀……可我還是覺得不夠,還是得用真心表達真情好。所以我決定用賀卡和幫媽媽洗碗,幫媽媽捶背,讓媽媽好好睡一覺。媽媽醒來后,再給媽媽倒杯茶。

我先做賀卡了。我拿了一張白紙對摺,再找一張小一點的,畫上星星,又畫上了我和爸爸,大家一起手拉手,看星星,開開心心,倖幸福福,再寫上祝福語:媽媽您辛苦了,祝母親節快樂!您付出那麼多,像星星一樣多。祝您永遠美麗年輕。您的兒子呂琛。

我要天天幫媽媽做事,我要讓媽媽天天感受到母親節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