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爺爺已從人高馬大變成了年過八旬的老人。 

  我是爺爺一手帶大的。所以他喜歡做什麼,不喜歡做什麼我都略之一二。爺爺最喜歡的就要屬下象棋和讀報了,我的爺爺在棋場上也算得上是高手了。也不是我吹牛,你去打聽打聽,小區里能有幾人是爺爺的對手?  

  爺爺也喜歡聽歌,但深受我們這些青少年歡迎的流行歌曲,爺爺是不喜歡的,他認為是鬼哭狼嚎。讓你意想不到的是,爺爺不僅討厭流行歌曲,還有一首歌也是他討厭得很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小時候,我總是依偎在爺爺的懷裡,同他一起看電視,聽音樂。可每當一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時,他總會毫不猶豫地換另一個頻道,嘴裡也會小聲地說髒話,可能是怕我聽着學壞了吧。 

  爺爺的舉動讓年少無知的我感到十分不解,我也曾問過爺爺,爺爺撫摸這我說,你長大了就知道了。這讓我更不解,一再追問着爺爺。爺爺經不住我的糾纏,終於說出了他的心裡話。 

  “幺孫女,你說爸爸不好嗎?”  

  “好啊!”  

  “就是,世上不只有媽媽好,爸爸不是也很好嗎?沒有爸爸,孩子能幸福嗎?”  

  爺爺的話很明了,現在回想起來,爺爺的話不是並無道理,一個孩子需要父愛與母愛;同樣,父愛與母愛並存,才會讓孩子們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