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讓我永遠不能忘記的事情。

  我是一個十分喜歡鴿子的小男孩,每天我到廣場上去喂鴿子。漸漸地,那一群鴿子與我熟悉,便把我當成了親密的朋友,它們毫無顧忌地飛落到我的腳底下,甚至是肩膀和手掌之上。

  一天,我的爸爸對我說:“你能帶一隻鴿子回家來嗎?”因為我的爸爸是一名畫家,在這些日子裡,他準備畫一幅有關鴿子的油畫。我拍了拍胸脯說:“爸爸這不成問題!”說完他就回去了。

  果然一會兒過後,我就帶回一隻像白雲一樣的鴿子。等到第一天,我又親自把那隻鴿子放飛廣場上。然而那一群鴿子都用驚恐和厭惡的眼神盯着我。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一隻鴿子願意飛到我的身邊來了。

  這只是一次不經意的背棄,卻使我失去了一群最為親密的朋友,這是一件多麼令人心痛的事情。我想心靈之間的鴻溝,也許是世上最難逾越和彌補的東西吧!甚至有時一個人傾其一生也無法挽回。因而當一個人丟失了她的誠意時也就丟失了自己最為寶貴的東西——人品和尊嚴。

  經過這件事後,我悟出:友情和愛情都容不得欺騙。這件事使我受益終生。

  江西南昌南昌縣蓮塘五中一年級:黃鳳彪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