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鄉村的田園風光 崔文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的田園風光 崔文慧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鄉村的田園風光

  崔文慧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和諧、優美的農家風光。

  清晨,我走進那美麗的小院里。啊!碧綠的藤蔓,紅的瓜果,在小院里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景觀,給人們帶來一種清新感。

  到小院外面去走走,你會見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面有時會有幾隻鴨子不時地把頭鑽到水下去覓食,即使附近有婦女在河邊洗衣服,它們也從不吃驚。

  到了中午,村外的小河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如同金子一般。

  黃昏時節,忙了一天的人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收工回來。一路上,他們說說笑笑,似乎忘記了一天的疲憊。

  夜幕降臨,偶爾從村中傳來一兩聲狗叫,但不一會兒就消失了。漸漸地,所有的一切都被瀰漫的夜色所籠罩。

  鄉下,不論什麼時候,什麼季節,都是那麼迷人,那麼獨特,那麼有韻味。還有哪一處風景能比得過瑰麗的田園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的田園風光 崔文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的田園風光 崔文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