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六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多姿多彩的貴州,這不,六一國際兒童節到啦,屬於我們的節日,全世界最天真的節日,已經來到!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早早地就起了床,為了迎接屬於我們的六一,可是不幸的是,今年的六一竟然下起了雨,咳!好多同學都在埋怨老天,我們早早地到了學校,看看每個班,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等待着通知,我們反排木鼓舞的隊員,也整裝待發,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到街上遊行,每個班都排好拉隊,校長一聲令下,遊行開始,鼓號隊就敲起了鼓,興緻勃勃地走出校園去了。學前班緊跟在後,接着就是舞蹈隊了,老師叫我們把外衣脫了下來,我們也神采奕奕地出發拉,起初,下的是濛濛細雨,遊行到一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冒着雨,在雨中遊行,雖然被淋濕拉,但是我們依然很快樂,有人說,這是天公不作美,漸漸,從傾盆大雨又變到拉濛濛細雨,各個班喊着屬於自己班的口號,我們舞蹈隊員跳起了屬於我們的舞蹈,我們經過拉風雨橋,經過拉河濱公園,最後到達秀眉廣場,無意中,我發現,六一國際兒童節,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興高采烈地參加,參加這屬於她(他)們自己的節日,遊行結束了,我們也各自走上了回家的路。這就是遊行時候的雨中‘‘六一’’! 下午,我們又到藝術團表演了節目,當念到有請反排木鼓舞隊員上場的時候,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又有點緊張,上場表演了,我們的木鼓舞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我們又欣賞了合唱,幼兒舞,拉丁舞等,儘管窗外的雨還在下個不停,但是我們的心情還是非常高興的,隨着‘‘慶祝六一’’文藝匯演已結束這句話,我感到無比的懷念,捨不得! 我懷念六一,但是我更懷念的是''雨中六一''!

您正在瀏覽: 雨中“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