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克隆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克隆 

  一天,我去楊博士家去玩,楊博士說‘我最近研究出了新的克隆技術❤,可以克隆出人哦。’我說‘真神奇,能給我試試嗎’楊博士說‘好啊,你到那裡去吧。’我走了過去,楊博士在電腦里輸入了資料,順間,一團煙噴了出來,煙散開之後,出現了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我驚呆了。便問博士‘這是誰呀’博士說‘這是克隆人,她的思想、性格和你一模一樣,你把她帶會家吧。’我回到家,媽媽和爸爸看見我們,一下子驚呆了,說‘你們水才是我們的孩子呀。’我說‘我才是,她是克隆人。’自從克隆人來到我家之後,給我添了不少麻煩,她不僅把我QQ遊戲上的錢幣全都輸光了,還在我的作業本上畫畫,不止這些,她還把媽媽留給我的草莓蛋糕給吃了。 

  有一次,她把媽媽的花給摘了,媽媽卻怪到了我的頭上,我說‘花不是我摘的,是克隆人摘的。’媽媽不信,還讓我寫檢討書,我真是太冤了。我把克隆人帶回楊博士的實驗室,請楊博士讓克隆人消失,楊博士說‘我忘記該讓她怎樣消失了,我想想辦法,你先堅持一下吧。’我希望楊博士快點想到辦法,讓克隆人消失,讓她不再給我添麻煩。

您正在瀏覽: 克隆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