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游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游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事作文:游公園 標籤:敘事作文 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記事作文

  2006年8月13日星期天天氣:陰轉晴

  游公園

  今天爸爸開車去森林公園,一走進公園我們就看見一個大花池,有許多高大的大樹,茂密的小草。我們走進了百鳥園,一進門就看見鸚鵡、公雞、母雞,還有鴨子、白天鵝、黑天鵝,在河裡游來游去,美麗的孔雀在遊人之間走來走去的,像是在比美,我還看見了世界上最大的鳥-駝鳥,我還給駝鳥餵食。走出百鳥園我看見一個湖,湖上有很多遊船,我也想划船,於是我們租了一個電動船,爸爸開船我拿着水槍打湖面上的噴水器,我打的也很准,玩了一會兒我們上岸了,我和媽媽、爸爸、奶奶回家了。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游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