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寒假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寒假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寒假的一天》 標籤:我是90後作文 寒假的一天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假日,清晨去跑步后,回到家又栽在床上直至午飯。 

  起床了,也是先開 。等待開機的漫長時光,在洗漱間隨流水嘩嘩地流淌了。家人已出門,自行熱了剩飯剩菜,都用特大號的盆裝着,端到電腦桌上。 

  登陸了QQ,邊聊邊吃,吃完了畢竟會洗。 

  吃完,隱身後方打開網頁,一定是默認的網址導航,一定是默認的搜索引擎。 

  先看娛樂新聞,圖文並茂、形聲具備,尾隨的留言回復一針見血;再上論壇,七嘴八舌、魚龍混雜,針對今日的事件頻頻表態;然後看小說,韓寒、郭敬明,最少的本數不能低於三本;最後打開遊戲,眉飛色舞、不亦樂乎,但常常咬着一蘋果倍感空虛。 

  抬頭一望,暮色四攏,遠處的建築物形象模糊,恰似一塊濃稠的墨——時間已經在碌碌無為中消逝,以及后遺的酸澀的眼。 

  晚飯後,回到房間,在堆積如山的作業中抽出一本,先發誓一定要把它做完,再堅持不住把它塞回廢墟中。 

  臨時決定去逛街,永遠穿着校服,裡面打底各色T-SHIRT。路上隨手拿了小吃,回家另帶了一份宵夜。 

  吃完宵夜,躺在床上,從書櫃中挑一本最小說,看到深夜……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寒假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