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香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香蕉 

  深圳市翠竹小學一年級8班劉圓圓 

  老師今天拿了一串香蕉,連在一起象一條小竹筏,老師先把一串香蕉用力的拔開了一條,老師先讓我們觀察香蕉,老師先把香蕉倒過來,象一把鐮刀,老師又把香蕉倒過去, 香蕉象一個月亮,接着老師又把香蕉倒過來,又象個小山洞, 香蕉的樣子長長的,彎彎的,顏色是金黃色的。 

  老師開始一條一條的慢慢的剝,老師剝好了,就象個小娃娃躺在老師的手中,接着老師開始慢慢地切起香蕉來,老師一片一片的削,終於削好了,老師開始把一片片的香蕉分給我們吃,我們讒得快要流出口水出來了,我們撅着屁股,有的站在桌子上,還有的站在椅子上,我們慢慢吃起香蕉來,香蕉甜甜的,香香的,真好吃!我們好象從沒吃過這麼美味的香蕉。 

  很快的我們就吃完了老師發給我們的香蕉,接着老師又給我們每人又發了一份,這一次,我們一下子狼吞虎咽就吃完了。 

  還記得我三歲的時候,我還沒有剝香蕉的皮,就開始吃了,幸好我還沒有吃下去,我趕快就把它吐掉了。

您正在瀏覽: 吃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