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剎那觸動了我的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剎那觸動了我的心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剎那觸動了我的心靈

紀景顥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或事觸動了我的心靈。但是,那一剎那,卻深深地觸動了我。

那是在一次數學考試以後,發下試卷,我才考了88分,望着那滿是紅色叉號的試卷,我沒有說話。回到家,我把卷子忐忑不安地交給媽媽,準備挨打時,媽媽不但沒打我,還拿着試卷一道題一道題地幫我分析起來:“你看這道題,125×8明明等於1000,你卻算成了100,你看看,你不是粗心嗎?再看這道題……”我認認真真地聽着,題分析完了,我的心裡也有一種感覺在心靈里顫動。最後,媽媽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次明明可以考100,為什麼只考了88分呢?因為粗心,下次考試一定得細心。”第二次考試,我果然考了100分。

沒錯,就是媽媽給我講題,分析題的那一剎那,觸動了我的心靈,因為這代表着媽媽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剎那觸動了我的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剎那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