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會乖乖的

我會乖乖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再反抗,不再埋怨,不再恨你,我會試着去理解你。我會乖乖的聽話,呵呵!

  記不起有多久沒有看見你了,也記不起有多少次看見你沒有上線而失望。只知道,你是快樂的,我感覺的到。西西!雖然已經記不起你的樣子,但我知道你還是愛笑的,是吧!因為你天生就是樂觀派啊!你不再出現在我的世界,我有一種被孤棄的感覺。我喜歡看着你的頭像在那裡靜靜的閃耀,然後心滿意足的做自己的事情。

  我是個膽小的孩子,所以很有依賴感。尤其喜歡聽別人叫我博博,似乎這樣就證明我是個乖寶寶了。呵呵!雖然已經16歲了,有時還是想撒撒嬌的。當然了,不怕你們笑話啊!呵呵!有時我會很認真的看童話故事,我很喜歡安徒生寫的童話,很美,也會把我帶到一個很安靜的環境里,我會在那裡尋找安寧,還有一種契機,有絲無奈,有絲虛無。經常看着看着,就睡著了,然後在媽媽的幫助下回到我的小床上。這時的我,像一匹被馴服的小馬,很乖很乖。我的夢是絢麗多彩的,夢中還會有蝴蝶在飛舞,甚至會聽到小溪的潺潺流水聲。而夢中的我卻像一個木偶,獃獃的看着這一切,不知道何去何從。我好希望會有天使的出現,讓我在她的帶領下飛向天邊那七彩的雲朵。

  白天的我,是一個易爆的花瓶,我會無緣由的發脾氣,然後自虐自己。我不喜歡孤單,但父母好忙好忙,而且告訴他們我的心事只會換來母親的那句:別胡思亂想了,沒有用的,好好做些有用的事情吧!我心裡知道母親是對的,可就是不聽,嘴一撅,關起自己的房門,再悄悄的啜泣。我很怪,當別的孩子逆反時,我很正常,沒有一點跡象。但16歲中期,我開始逆反,甚至是很嚴重的反叛。我不喜歡父母對我的那些教導,還經常以不說話來表明自己的不開心。要知道,博博在小時候是很乖很乖的,我甚至覺得那時的我好不正常。我很聽話的,當然,心底里也會一絲絲不樂意,但從來不表露出來。現在媽媽經常說我不乖了,而且很壞,沒有人情味。我經常以我有些變態來回答媽媽。我不知道啊,我的性格很怪的。我在別人面前也許很乖,但我自己知道,我是個很不乖的孩子。是的,我變了,那個很乖的博博變了。就連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好難辦哦!我這樣的女孩子,一定是一個很壞的天使變的,我想。

  我經常的胡思亂想,經常到了11點左右還睡不着,有時也會想想你。你已經在我的心裡劃出了一道完美的曲線,就像你說的,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呵呵!我才明白,我們都已經長大,不再是那幼稚的小小孩,你說你現在變乖了,好乖好乖,我不會懷疑,甚至是深信不疑。我知道你已經長大,我從你的個性簽名里找到了答案。至於你很乖的程度,我就不得而知了。我很清楚自己的懦弱,那種無法改變的懦弱。我不希望自己傷害了你,也不希望你因為我留下的回憶而傷心。我是個內心情感很豐富的女孩,讓我匪夷所思的是,好多人認為我好單純,是啊,我的行動是單純了點,但內心其實是很成熟的,我喜歡讓自己成熟,尤其是自己在沉思時能領悟到一些道理。

  你出現的時機太過於自然,讓我自然的認為你是老天帶給我的。我好希望時間能倒流,那樣的話,我不會轉學,也就不會遇到你,更不會這樣傻傻的傷害自己。我這樣做,只是出於對那份很純真的情感的守侯,還有一些緬懷。青春時,會渴望被愛,我想,那時的我也許是太不懂事了。我只是顧及到自己的利益,而從來沒有顧及到你的深思。我才知道,這場是你幫我出演的,而不是主角,我也就自然是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沒有停留,沒有挽留,更沒有長長的幽咽,也沒有凄凄的思念。我會緊閉自己情感的大門,開始真正的成熟,就如母親希望的,乖乖的把握自己的青春。

  我應該感謝你,感謝你所做的一切。博博已經懂得你了,懂得你躲避我的理由,也懂得了一笑而過,我會正確的把握自己的情感,不再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即使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也不會埋怨,更不會怨恨。因為感情不是怨恨所能解決的,它需要理智嚴肅的對待。你那恰如其分的收尾使這個童話進行到底,也擁有了一個比較完美的結局。我不再強求,不再為自己想得到而得不到的東西而傷心,畢竟有些東西是不屬於自己的,比如那片藍藍的海。雖然自己很喜歡,但為了讓它長久存在,只能選擇放棄。我們在岔路口做決定時也是遵守了這個規則吧!也好,遠在他鄉,能很開心的想想你,也是不錯的。你也在為我祝福啊!呵呵!共2頁,當前第1頁1

  本文作者:佚名

  那就讓我把你當作我很好的一個朋友,乖乖的生活,乖乖的學習,乖乖的祝福你天天開心。可是當我很傷心或委屈時,我希望你能來安慰我,我想,你也願意是這個結局,是吧!再說了,哪有不幫助好朋友的呢!看着這個讓我流過淚水的結局,甜甜的笑了,我有了一絲釋然,也有了一絲解脫。終於可以不再沉溺在那個虛幻的天國,不必留戀那裡上空飛過的天鵝,還有那潭清清的池塘,一池美麗的荷花。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害。

  要記得,當你望向月亮時,有一個好朋友在為你祈禱!默默的,真誠的祈禱……

  共2頁,當前第2頁2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會乖乖的
網友評論
我會乖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