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冬之戀,雪之情

冬之戀,雪之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冬之戀,雪之情 標籤:山楂樹之戀

  踏着一路飄雪,等待千山暮雪,冬之戀,雪之情。只為心中那份寧靜,那份感動,那份千古不變的玉潤冰清。 題記

  冬的寒涼 凝結了雲的盈淚,紛紛委婉飄逸,落地無語。因情深披上綿綿的思念,追逐風的戀情,遁尋追溯遙遠的情懷,一路飄雪,牽夢千尋,傾心迷戀,潔白無瑕,翩翩飛舞,纖塵不染,已素裹的英姿融入冬日清涼的塵世。領略梅香竹韻自然景,瓊池玉樓傳笛聲,風華映晶踏寒來,心魂凝思霜築成。

  梵音誦經在紅塵最深處,瀲灧心波,循跡晨曦暮鼓的一世心心 昄依,風任意親吻青石,雪輕輕安撫千古相思凝聚的雕座,心與心的城隅,是否於冬至寒?

  紅塵阡陌,冬日花開,碧光閃爍如此 琳琳澄澈,凜冽凝光引渡歲月的門環,翩繾舞步,素絲垂暮,捻一縷柔情覆瑩歲月的塵埃,拂過流年的傷,展出絕世的溫怡。不傳心語,唯留心念。

  月卻月圓,聚聚散散只為相遇那場盛世的 絢爛。誰會為風雨過後那燭殘香執守清緣?誰能冰釋牽念積攢的前緣?誰會憐惜行雲深處那抹笑魘?雲霧凝煙,西風捲簾,珍珠淚痕,封凍冰魂。飛雪片片,千呼萬喚,能否回到以前?千般情,萬般怨走出愛的迷局,飛不出情的雪緣,冷風催人醒,與你共清歡,多少夢中相依的故事,蟄伏與心的純晶。塵心入安,愛戀入痕。往日歡暢,淋冬披霜。

  一身素裹的華妝,覆收心境的荒涼,滿目碧光粼粼肅殺曾經的過往,時時緊扣的心鎖,打不開你編製的傷河。冬之戀,雪中情。迷霧繚繞,誰能將一切塵埃所有的污濁超渡?( 散文網: )

  一條斑駁的奇路,經歷着愛與恨的交織,沉溺於紫色浪漫的玫瑰莊園,與影共度朝朝暮暮。生活在虛擬積聚起來的張力之中,無奇乎是一種災難。像一條小溪拚命地奔向無盡頭的大河,浩蕩無懼,誤入迷宮,引誘感官,使高智淪落為心魂的罪惡。站在愛與恨的邊緣,尋求諾亞方舟,得到靈魂的救贖,不重演帕斯卡之毀滅。(與其乎就是靈魂的自我毀滅)

  風舟唱晚,粉雪飄情,慢慢紅塵路,輕輕走,淺淺移,卻還是將清貧失落一地。迎風心燈滅在手裡,望月它已走進雲霧裡,凝眸已站在冰雪裡。舉杯與冬共飲,與雪同歡。千千情思只為紅塵一遇,那是生命沒有雜念的傳奇。千山萬水瀉不盡千絲萬縷,千迴百轉轉不到曾經的從前。深深地思念記載着無盡的惆悵,在冬日裡享受着薄涼,婉約在時光里譜一闋遠去的華章。

  雪渡梅開的靜美時光,淺醉有你的風景,雪紛飛,笛聲醉,相思入骨情已碎。一顆晶瑩的心,一懷無盡的情,落了一地的繁花素靜。綻放一塘不染塵埃的蓮心,將衣襟深深地委婉曼舞渲染。纖筆凝文,痴化心魂,紅塵一隅,曾經如昨。

  凱雪如蓮,浮生如夢,採摘雪的清潔與淡雅,溫釋一顆感恩的心。在生命的旅途中演繹雪花般的情愫。

您正在瀏覽: 冬之戀,雪之情
網友評論
冬之戀,雪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