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情意綿綿如春風

粉蝶之情意綿綿如春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究竟是誰,為何帶給了她淡淡的歡喜又淡淡的傷感,為何,她為你而快樂,又為你而傷感,為何,她會如此的在乎你,又為何,她要為你落下情的第一滴淚。

  你的來到,讓她感受的是春風的清爽,風兒的甜美,讓她陶醉,她快樂的漫過每一個街角,散下一生的情懷,像是小姑娘,在小小籃子中,灑下片片花瓣,她像是一個可愛的公主,得到了王子的喜愛,她擁抱着春天,擁抱着這份愜意的美好。

  她漫過的是花海,花兒的飄香,為情添上了浪漫的味道,芳香留在了她的淡藍色的裙擺上,處處是一種甜美,花兒的顏色,給這份愛增添了無限的色彩,編織着一個彩虹似的夢,花兒的妖艷,是為了愛情如花蜜,甜甜蜜蜜的美妙情懷。

  她漫過的是沙灘,赤裸的雙腳與綿綿的細沙接觸,很是愜意,軟綿綿的,如你此時的情意,那樣的柔軟,風兒吹動着她的秀髮,它是在愛中飛舞,風兒牽起了她的手,如同你的溫度從掌心溫暖到了她的心靈,她與你,奔跑在了沙灘上,把愛的足跡留在了每一隻腳印上,海風吹動着,那最美的情感,海浪奏出了情意似海深的樂章。

  她漫過的是,日出,陽光溫暖,而又燦爛,她感受的是,情的甜蜜與愛的美好,你如藍天,她似雲朵,在你那溫柔的隻字片語里擁抱,不曾分離,就像魚兒離不開溪水。她與你一起欣賞美麗的綠色,感受着這份清新的自然。

  她漫過的是夜晚,月色撩人,她心中的你,永遠在天際的那一段,仰望星空,感受着你情意的餘溫,帶給她的是心靈的撫慰,與感動,她在迎着清風為你偏偏起舞,將她所有對你的愛意都融入到了柔柔的舞蹈中,像是一隻在百花盛開的地方翩翩起舞的粉蝶。

  她漫過的是滄海桑田,她的心傷痕纍纍,是你帶給了她從未有過的關懷,暖暖的愛意,讓她不再任性,不再消沉,不再彷徨,不再感傷,她像是個小女生,得到了像似個大哥哥的那種疼愛。

  她漫過的是,她與你相隔的遙遠,可是喜愛之情,卻拉近了彼此心與心的距離,她每天要走的路,全都是你對她的愛戀,這條路上,會有你的心在於她為伴,你的情再為她歌唱,你的好渲染了她周圍的景色,你的貼切,在與她牽手,她感受着絲絲情,絲絲意。

  她漫過了你的心,她的調皮,與可愛,你對她有了真情意,你喜歡她,關注她,在乎她,她享受着,愛與被愛的美妙,你終於,敗在了她的石榴裙下,你不在那樣的迴避你對她的喜愛之情。

  可她卻漫不過的是,你與她的現實,你與她卻是天與地的距離,她感觸不到你的真實的溫度,只能,隔海相望,如孩子仰望星空,星兒的美麗,讓她有種錯覺,盡在咫尺,可當她伸開雙手想把它捧在手心時,才發現,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人生漫漫,情意綿綿,人生多彩,為愛點亮。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情意綿綿如春風
網友評論
粉蝶之情意綿綿如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