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直至成傷

愛,直至成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好安靜好冷清,每次都痛到難以入睡,卻還是一次次揭開曾經的傷疤,痛到麻木痛到清醒再麻木,看着曾經的回憶,心跳也再加速,眼睛也在模糊,我想逃開,卻又狠狠的盯着屏幕,下過多大的決心,不再去想起過去,一到深夜又回到了從前。一秒秒,一天天,心裡的你越來越清晰,忘不掉忘不了,像海洛因越來越上癮,“高考”這個詞,我不能想,一想,就滿腦子你的影子,心痛·還有難過。

  剛才,又沒能控制住自己,點開了你的空間,看着現在的你,知道嗎?你幸福的很殘忍,很殘忍,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想咆哮。回憶就像無孔不入的空氣,充斥着整個神經,我想哭我想對着你笑,而我,哭的時候沒有眼淚,笑的時候卻模糊了雙眼。

  曾經的誓言曾經的曾諾,像一把把鋒利的劍,刺穿了胸口,穿過了心臟。一直以為自己是個豁達的人,現在才發現,我是最可憐的人。

  簡單的開始簡單的結束,留給我的是那麼傷人的回憶,別再說我們,我們不屬於一個,它只是感情的嘲笑聲,嘲笑着我們,嘲笑着那個傻子般的人。

  像煙一樣的思念,卻又像煙灰一樣灰飛煙滅。

您正在瀏覽: 愛,直至成傷
網友評論
愛,直至成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