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寄天堂的愛人

寄天堂的愛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寄天堂的愛人 標籤:天堂午餐

  親愛的:

  你還好嗎?好想你啊!今天是我生日,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如果你在這就好了,你會給我一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生日是嗎?你會讓我永遠都記得的,對嗎?可是你沒有,我們沒有很多的記憶,真的很失望,我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在見面,但是我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我真的有很多事忘不了,也許我不應該這樣的,今天我希望自己能高興,但是一想到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高興不起來,我真的想從心理高興起來。愛,難道真的有錯嗎?難道我真的愛錯了嗎?難道你不值得我這樣嗎?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好想忘記,但是我也做不到,你告訴我應該怎麼辦,你告訴我應該怎麼忘記你!

  我真的好累啊,是那種透不過氣來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想想,就這樣一直過下去,永遠都什麼不用想,直到我們再見面,然後永遠再一起,不好嗎?求你了,讓我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去想,我已經很累了,不想再有什麼所謂的愛情受累,我只要有你就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再有什麼了,我從來都不奢求什麼不屬於我的任何幸福,甚至於你的遙遠無期我都可以等,我只求下輩子我們能夠再相識,我們能夠再相知,就像我們今生一樣,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在彼此心中卻以深深的紮根,我知道你會在天堂等我,所以今生我會好好的努力的做着可以上天堂的任何事,我會去天堂找你,我不怕苦,我要在這世上贖完我們所以的罪,下輩子就可以在天堂相遇了,所以今生所有的罪我都可以承受,只為來生我們可以在一起。海明,我累了,真的累了,我好想去找你啊,可是我活着不是只為自己啊,我不能那麼自私,我還有家人還有朋友,所以你等我吧,等我盡了我應盡的事!就去找你!

  聽說天堂是不會有離別的,所以你在那一定要等着我啊,不要看別的女孩啊,我們下輩子一定在一起,不會分開的,你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啊!

  愛你的楓葉

  2009年1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寄天堂的愛人
網友評論
寄天堂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