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情就是一次叮咬

愛情就是一次叮咬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就是一次叮咬 標籤:守住第一次

  文字/寂寞顏

  一一“愛你一生一世”

  這話竟象孕育的蛋,總會脫殼而出。一直覺得說這話的人尤其凄苦。聽這話的人尤其無助。

  我說這話的時候我和你是重疊的。語言,心靈,乃至肉體。而那時我們把甜蜜抹的滿身都是。

  這使我們的肉體和靈魂都粘住不能分開

  我無論如何顛覆不了人腦對於愛情的美麗企圖

  今天的日子使愛情薄如蟬衣。人似與一隻蚊子相遇。那些輕巧的愛,輕輕飛來。落在最香甜的部位。吸吮。或者吹噓

  曠世的緣份嗡嗡的飛舞。我在嬌憨艷美的睡姿里猝不及防你的思量。為了今日的愛情,我投身做了昨日的夢…流淌欲醉的愛情這樣美,人似與一隻柔情的蚊子碰頭相遇。

  玲瓏嬌小的蚊子出現在這個內心發癢的季節里。意無返顧,張開翅膀擁抱一些龐大無知的身軀。於夜深無知的寂靜里。

  不可拒絕,不容商量

  叮在人最渴望的地方

  常有人把那些弄得無關於痛癢。忽略了那被叮過後的酸麻難受。這使蚊子對人內在的愛刺探的極其膚淺。叮咬過後,總有那解不開的疙瘩會突起,在迷離的撫摸里紅腫難抑

  其實如果蚊子叮的足夠深,就會刺激愛的骨髓,刻骨銘心,

  唯有那般叮咬

  一生一世,愛,在相遇中重疊,並且永不錯開

您正在瀏覽: 愛情就是一次叮咬
網友評論
愛情就是一次叮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