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徜徉在文字里的女子

徜徉在文字里的女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徜徉在文字里的女子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漫步於網海,發現有好多鍾情於文字的女子,她們上網不為聊天,打發時間,談情說愛,玩無聊的遊戲,她們喜歡網絡,是愛上了網絡里那些優美而芬芳的文字,在文字里徜徉,是一種享受,一種快樂,一種心靈的釋放,一份對文學的愛好和追求。

  喜歡文字的女子,都是聰慧而有靈氣的女子,她們自信,堅強,優雅,從容,用一支婉約的筆,把平淡的生活吟成一首首詩,繪成一幅幅畫。她們柔情似水,靈動的指尖上,流淌着涓涓的情懷;她們熱情善良,熾熱的情感在字裡行間揮灑着真誠;她們多愁善感,一片殘花,一枚落葉,也會令她們覺得春光易逝,紅顏易老,她們心胸寬闊,懂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不放縱自己,不傷害別人;她們溫柔善良,善待每一位朋友,珍惜每一份情緣。她們洒脫,風起雲湧,榮寵不驚;她們孤獨,渴望理解,珍藏懂得。

  喜歡文字的女子,不招搖,不媚俗,不看重外表,不看重金錢,她們只要一份平淡,一份安逸,一份心靈的寄託,一份情感的宣洩。樸素的外表下,是一顆純潔的心靈,婉約的文字里,表達着對生命的尊重。

  喜歡文字的女子,爛漫,純真,在別人的文章里吸收養分,發現美好;在個人的領域裡書寫自我,抒發情懷;她們迷戀文字里那纏綿美麗的愛情,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份爛漫永恆的真愛;她們為憂傷悲切的文字流淚,彷彿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

  喜歡文字的女子,是一道靚麗的風景,她們願意用知識豐盈自己,讓生命更加厚重;她們把美好呈現給大家,和朋友們分享歡樂和愉悅;她們對生活充滿熱愛,春花秋月,夏荷冬雪,在她們筆下千嬌百媚,搖曳生輝。

  喜歡文字的女子,內心情感豐富活躍,她們喜歡做夢,喜歡幻想,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讓世俗的洪流淹沒自己。她們是一朵朵淡雅的小花,在晨風中綻放,在夜色中闌珊;她們是一顆顆平凡的小草,裝點着大地,解讀着人生。

  喜歡文字的女子多情但不濫情,她們渴望愛,但輕易不會對一個人動心,一旦愛了,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她們執着,她們脆弱,因此也常常被無情的傷害,即使遍體鱗傷,她們也不會為愛而後悔,獨自在黑夜裡舔着流血的傷口,淚水打濕了鍵盤。如果你真心愛一個女子,就不要讓她的文字染上抹不去的憂傷。

  喜歡文字的女子大多都很安靜,喧囂的塵世吸引不了她們的眼球,熱鬧的集市留不住她們的身影,倚在歲月的一角,一杯茶,一本書,就是最美的享受;一首詩,一段文字,也是一份精神的寄託;聽聽音樂,看看風景,陶冶了情操,學到了知識,溫馨而愜意。

  喜歡文字的女子自強但不自傲,自尊但不自卑,她們尊重別人,也渴望得到理解;她們不炫耀自己,但也不掩飾本真;她們坦坦蕩蕩,敢愛敢恨,敢作敢當。她們理性,懂得分寸,不把自己陷入是非之地;她們善惡分明,同情弱者,幫助別人;她們知道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和朋友一起享受快樂。

  喜歡文字的女子是深谷里的幽蘭,即使無人欣賞也散發著淡淡清香;喜歡文字的女子是山野里的一朵野菊,和清風明月作伴;喜歡文字的女子是天空中的白雲,瀟洒自如地走在紅塵陌上;喜歡文字的女子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在文學的海洋里自由飛翔。

  文:紅塵有愛

  :

您正在瀏覽: 徜徉在文字里的女子
網友評論
徜徉在文字里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