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願此刻永恆

願此刻永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總在不經意間逝去,就像痛苦總是甩之不去。

  美夢總被現實打破,而噩夢卻總能將自己驚醒。

  我們都走在那條叫做命運的路上,而我們對路上的風景像對那條路一樣一無所知。

  未知的恐懼讓我們學會了閉着眼睛走路,而我們毫不在意那所錯過的風景。

  命運總愛用岔路口來作弄迷茫的人們,看着他們或恐懼,或無畏,或麻木,或無助。

  至高的偉大是因為有無數的渺小,而渺小是因為閉着眼睛走路。

  清風細雨撫慰着落葉,是那麼的溫柔。像冬日的陽光使人溫暖。溫柔喜歡修補破碎的心,不忍碰觸一點脆弱和稚嫩,神聖的像個神靈,讓人膜拜,信仰。當溫柔走上了岔路口,他要如何選擇,醜陋的命運命令他只能將陽光帶向一個方向。不會放棄的溫柔將停住他的腳步,純粹的溫柔成了更勝於命運的殘酷,因為他使兩個方向都沒有了陽光。

  至純的感情總是無畏的讓人心痛。可以放棄友情,可以放棄理想,可以放棄所有,卻無法放棄一根救命的稻草。抓不穩的稻草能將脆弱的心紮成怎樣的不忍目睹。親手將它撕個粉碎能否使心靈放鬆,還是重次枯萎。而斷了根的高跟鞋還有沒有人在拾起。

  童話里無暇的精靈,那麼的純真,那麼的善良,像一個美好的夢。寂寞的精靈只能和孩子做朋友,因為只有孩子像他一樣的純真,善良。而當孩子不在是孩子時,天真的精靈只是做了個夢而已,面對夢醒的寂寞,告別成了精靈最珍貴的禮物,也成就了它至純至真的善良。

  幸福總在不經意間逝去,回憶就成了主旋律,那一刻永恆的心境里那一刻卻早已輕易的逝去。讓後悔的痛苦總是甩之不去。

  命運的路上最好還是張開我們的眼睛,因為閉着眼睛,岔路口依然在哪裡。

  看清眼前的風景,我們可以欣慰的說一句願此刻永恆。

您正在瀏覽: 願此刻永恆
網友評論
願此刻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