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遇上你是我的緣

遇上你是我的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遇上你是我的緣 標籤:我的中國夢

  文/心柔

  始終相信,你我今生的相遇,定是前生虔誠修鍊的善果。一個天涯,一個海角,卻在無言的默契中,穿越了茫茫人海,走過了萬水千山。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是恰恰剛好,出現在彼此的世界。

  ——題記

  人都說,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世荒唐;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而命運於我,又是何其厚愛。就在我還沒有做好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便直接為我省略了那些容易傷情的對對錯錯,讓我做了那個愛情的寵兒。

  愛情終究是美好的,也是讓人感動的! -茫茫人海中,能夠相識,真的是一種緣分! 感謝這份緣,讓你來到我的身邊,給我歡樂,給我愛,給我幸福,給我誓言,也給了我塵埃落定的歸宿! -

  很多時候,對的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它猶如人生的一場盛宴。刻意的追求,反而會迷失了自己。你淡泊的等候,卻又來的那麼不可阻擋。

  此生,我註定是一個若水女子。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或許只有你,最懂我,也最疼我。為你,我願意傾盡一世柔情,與你共譜一曲傾世之戀。我要與你執手並肩,看盡細水長流,遍賞春花秋月。直到容顏遲暮,蒹葭蒼蒼,你我依舊執手相看,兩不厭。

  今生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在今後的日子裡,不論是順境還是逆境,不論是富裕還是貧窮,不論是健康還是疾病,不論是快樂還是憂傷,我都會忠誠於我心中所愛,絕不輕易言棄!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深愛,海枯石爛,天荒地老,永遠不會後悔我今生的選擇.即便是山無棱,天地合,也不要與君絕! -

  我想,太華麗的言辭也許只能讓想要表達的情感顯得更虛偽做作,所以我只用最真摯平淡的言語來闡釋我內心的世界! -

  感謝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在這充滿感動與溫暖的日子裡,攜手相伴的所有點點滴滴,都匯聚成汪洋,溫潤着你我的心海綠洲。在那裡,早已是花開四季,芳菲盛世。

  你看,花兒並蒂連理,蝶兒翩躚共舞,就連那枝頭的鳥兒,也是雙雙歸巢,嬉戲着,鳴賀着。彷彿天地日月,都在見證你我篤定的幸福。

  你柔眸如水,深情相擁,我低眉淺笑,安暖相依。

  我說:“請你一定要愛我,到天荒到地老,不離不棄”

  你說:“請你一定要伴我,到天涯到海角,不變不移”

  感謝此生有你,我會記得我的許諾。此生長情,唯君獨愛。風雨同舟,生死與共。我也會記下你的句句誓言,因為它牽繫着我一生的幸福。

  事實上,有你相伴的每一天,都是我此生最大的開心與幸福。是你,將我用心憐取,讓我遠離了漂泊流離;是你,將我小心安放,免我驚,免我擾;亦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安逸,與心靈的守護。不論是當初的一見鍾情,亦或是之後的日久生情,你都是我此生最美的緣,亦是我此後人生最溫暖的港灣。

  我愛你,將是我此生不變的信守。縱是一切重新來過,我依然會選擇你,義無返顧! -

  讓我們把此生的這份情緣,續寫成一生一世,亦或者,生生世世。願我們可以銘記感動的每一刻,與那句句真誠的山盟海誓.不論天涯海角,還是滄海桑田,唯願我們初心不改,情深不移。讓我們相愛到永遠,執子之手,誓死相守!-

  :

  交流群:

  記於—2014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遇上你是我的緣
網友評論
遇上你是我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