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728誰會懂

728誰會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在2011年11月23日凌晨04:08,很長時間未眠,我起身打開電腦,我把自己最熟悉、最親近的你刪除了。那一刻,心已碎、夢已醒。第一次把自己放在清冷的黑夜,想着曾經在懷抱的你為了自己痛哭流涕。

  我一直沉浸在過去的記憶里,曾經幻想着我們今生今世會像親人一樣相處下去,我不相信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曾經那麼甘心地想繼續等下去,我還想像以往那樣聽到你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但是曾經早已過去!

  不知道究竟錯在哪裡?為什麼真心付出的感情,換來的卻是讓人無法面對的現實。我不敢回憶,不敢面對,但是相信你深深愛過的人是我,你每次都讓我保重身體,你對我所有的愛我都記得,我相信你的一片真誠。更相信你我之間至真至純的那份情,

  我明白你憂弱的身體經受不起任何的打擊,所以我說像親人一樣疼愛你,我明白自己捨不得讓你淚流,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找不回曾經熟悉的你,多少次拿起電話想問問你究竟在哪裡?可是你已經換了手機號碼,是因為你不想我再打擾你的幸福!也沒人願意告訴我你的手機號碼,你知不知道?過去的日子裡我的心很疼很痛,曾經的付出、曾經的愛、笑過、哭過、痛過的記憶都清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害怕孤單、害怕寂寞、害怕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回憶夢幻般的過去。

  你曾經問過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到了無話可說的時候,會不會形同陌路?當初我堅定地否認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你說我們永遠都是最親最愛的親人,我們都會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情誼。今天我為你寫的日誌里,有我對遠方的你的一片心意,多想讓你讀過後對我說聲:你真好!可到現在我沒有收到你的隻言片語。

  我離你更遠了,遠的都不敢去想你。想你了,又無法見你,我會更加難受,我只能盡量的少想你。

  雖然我們失去做戀人的機會,

  但是,這輩子認識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728誰會懂
網友評論
728誰會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