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感悟(二)

感悟(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在不經意間悄然消逝,四季輪迴,花開花落在歲月的沉澱中多了一份淡定與坦然。獨自熳行塵世,曾經的愛恨,過往的相遇一暮暮出現在生命的印跡中。清風吹拂心扉,訴說著屬於每個人的悲歡離合。

  在歲月面前。有時候會傷的遍體鱗傷,過往的愛成為今日的恨;過去的歡聲笑語演繹為現在的冷漠無語;曾經的眾里尋他化為當下的擦肩而過。是什麼造化了現在的一切。只有無情的歲月給了我們答案:一切皆有因果,別問是劫是緣。

  光陰在流轉中消耗着人生,我們一步步老去,只是歲月的匆匆過客。最終,卑微到一粒塵埃中,成為永恆。

  所以,生活中淡定、坦然面對一切。我們的一生一世在歲月的洪流中也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心中盛滿一湖寧靜的水,即使風浪起,依舊波瀾不驚。閑庭漫步,靜觀人間百態。

  感謝歲月,讓生命體味了不一樣的愛恨情仇,不管是快樂還是傷害,不論是圓滿還是殘缺,都讓人能夠享受生命的了區域悲涼。

  因為,他們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二)
網友評論
感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