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名班主任經典“品德評語”展示與交流

名班主任經典“品德評語”展示與交流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名班主任經典“品德評語”展示與交流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100個品德故事 辦公室主任

  名班主任經典“品德評語”展示與交流

  No1與你相處了兩年多的時間,老師驚喜地發現你有了很大的進步。你變得自信,變得落落大方。在課堂上常常可以看到你高高舉起的手,聽到你從容、大聲的表達自己的見解,見到你豁然開朗、獲得知識的微笑……老師真的替你開心。“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確實如此。老師相信你會在今後的人生中牢記這句話,不斷成長!

  No2看到你略帶靦腆的笑臉,老師都不由地喜歡你。你是我們班,甚至是我們集團的驕傲,市運會上,個子不高的你,獲得2個第3名。不過最讓我們佩服的是集團運動會上,你在起跑摔了一交的情況下,依然奮起直追,獲得60米的金牌。這足可以看出,你是一個不言放棄的人。現在雖然你的學習暫時沒有在班級中領先,但是老師相信,你也不會放棄,在新的一年中,你會奮起直追的!

  蔡學兒

  No3你是個充滿自信的小姑娘,非常出色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為班級同學樹立了榜樣。你總在製造驚喜,無論在文藝演出中,還是在校運會上。老師相信你,是玫瑰總要吐露芬芳,是金子總要閃耀光芒,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No4書法比賽中,你的蠅頭小楷為班級贏得了榮譽;運動場上,你颯爽的英姿為班級贏得喝彩。出色的你總能給大家帶來許多驚喜。孩子,繼續努力吧!願你的人生一路精彩。

  No5發現了嗎?老師們蠻喜歡你的!可愛而誠實,這是老師最欣賞你的地方,相信今後也會成為你一生的財富!如果你能悄悄地拿起筆,輕輕地翻開課本,認真地寫出一個個答案;如果你能鼓起勇氣,堅定信念,在學習上多一份細心,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恆心,相信你會跑在大家的前頭,老師期待着你的點滴進步!

  宋可芸

  No6撒下一路笑聲,好象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老師喜歡你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每一次高高舉起的小手。要是你多看書,勤練筆,你的語文能力會提高得更快,願意試試嗎?還別忘了理好自己的東西,別小看了這個小小的習慣,好的習慣會讓你受益終生。

  No7你長得秀氣,富有靈氣,正如春天裡一株破土而出的小草,充滿勃勃的生機。一學期來,難忘的是你那清脆的聲音,甜美的笑容,認真的模樣。平時你學習勤奮,工作負責。你上課積極動腦,回答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寫文章也很有思想。說真的,老師很喜歡你。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No8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課堂上你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常常和同學說悄悄話。你天資不錯,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方 進

  No9聰明的你在寫作上有很大的提高,你能輕輕鬆鬆地學好每門功課。但老師也要給你提出一些不足之處:你做作業時常出現不該出現的小錯誤,也許你覺得這些都是小事,所以當老師向你提出了以後,也不見你有多大的改進,但如果這些不好的習慣蔓延到你以後的學習、工作中,該是一件多麼糟糕的事情!希望你能引起注意!

  No10你那勤勤懇懇、腳踏實地的作風,使你的學習成績永居前列;你的善良,樂於助人,使你在競選班幹部和評優時,總能得很多票。這充分說明同學們欣賞你,老師喜歡你。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更大膽一些吧,把你的才華全部都展現出來……

  No11你在老師的心目中一直是個挺聰明的孩子,可你的成績有點讓老師失望,你在學習中不肯吃苦,常需要督促,作業的質量也不高,這是你學習上的絆腳,光擁有聰明的腦袋是不夠的,知識是不會自己跑到你的頭腦中去的,你說是嗎?聰明的你一定知道下學期該怎麼做了。

  孫 燕

  No12你是個有正義感,有思想的孩子。你的課堂學習效率很高,懂得運用一些學習方法,所以你學得比較輕鬆。工作上,心中有集體,有責任感,懂得欣賞別人。在同學中,你受到了大家的一致信任。相信這些都將成為你以後學習和工作上的動力。小荷嶄露尖尖角了!努力吧,成功屬於智慧加勤奮的人!

  No13一直以來,在老師和同學的心目中,你總是顯得那樣的不合群,但這學期你的進步可真不小!本來不善於表達也不善於合作的你居然愛跟老師說悄悄話了,在一些集體活動中也積極獻計獻策。在學習上你也取得了一些進步,比如作文,一篇篇養蠶記寫得多生動,那次老師讀着你的日記,聽得大家都入迷了。凝凝,繼續加油,平時多閱讀,多思考,大膽地展示自己,成為一個充滿個性而又不失風采的韓書凝。

  No14學習漫不經心的你知道嗎?一去不復返的時間正在你旁邊悄悄溜走,上課常走神的壞習慣使好成績常與你失之交臂。學習貴在勤奮,聰明的你要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金仲燕

  No15你待人真誠,學習上努力進取,成績突出,一手漂亮的毛筆字是我班的驕傲。你辦事乾脆利落,膽大心細,叫老師放心。當你第一次上舞台表演小品節目時,你儼然像一個久經沙場的老兵,讓老師同學刮目相看。你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男孩,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No16知道嗎,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你,不僅僅是因為你優秀的學習成績,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無論是大隊部還是班級的工作你總是盡心儘力地去完成。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知心人。你很聰明,但不善於把自己的優勢表現出來,希望你瀟洒、大膽一些,定能成為出類拔萃的女孩!

  俞彩卿

  No17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嚴格要求同學,但從不板起面孔;喜歡打抱不平,但從不稱王霸道;你踏踏實實的學習換來了可喜的成績。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No18你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學習上,主動認真,成績出色;生活上,獨立自主有主見;工作中,認真踏實,兢兢業業。老師真為你高興。老師祝你在新的學習環境下茁壯成長,更加出色。

  No19性格內向的你不善於和同學交流,但你有一顆樂於助人的金子般的心,老師欣賞你做好事不要求回報的高尚品質。假如你與大膽結緣,想必你會是一個令人刮目相看的好學生,加油啊,老師相信你!

  周柳燕

  No20當你在積極思考時,你是那麼可愛;當你和同學打成一片時,你是那麼活潑。然而,有那麼多次,你卻讓寶貴的時間在身邊悄悄溜走,這是多麼可惜呀!老師盼望你能經常高舉起自己的小手,自信,自律,那麼你也會讓小夥伴大吃一驚的!

  No21一個文靜、有靈氣的女孩,老師欣賞你聲情並茂的朗讀,喜歡你清楚正確的作業。但是聰明的孩子,上課要懂得珍惜時間,少說悄悄話,不要讓寶貴的時間在你的身邊悄悄溜走。也只有這樣,你才會更加出色!

  馬佳英

  No22這學期你的作文進步了不少,經常可以聽到老師的表揚,說明你懂事了,有上進心了,這也正說明了,只要付出努力肯定會有收穫。但老師也發現了你似乎不能很好的處理同桌關係,要拿出男子漢的氣概,大方地接受她的缺點,誠懇的向她提出應該改進的地方,相信這樣肯定能改善你們的關係,不信去試試。

  No23這學期我們的***進步多了,上課走神的時間少了,作業的正確率高了,傍晚留下來訂正作業的身影也不見了,還第一批被評為了閱讀之星,要知道這些都是你努力換來的成果,但是如果在數學上再努力些,各課成績再平衡些,這樣的你會讓老師更喜歡,會讓同學更羨慕。

  孟丹華

  No24你知道睿是什麼意思嗎?睿是聰明睿智的意思。愛思考的男孩,雖然你年齡小,但在課堂上你是一個真正的小主人,認真讀書,提出與眾不同的問題,你是個多麼愛動腦的孩子呀!每次看到你渴求知識的目光,老師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你;每當遇到疑難問題,同學們答不上來而你卻能回答得清清楚楚時,同學們都打心眼裡佩服你。老師從心底里喜歡你,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No25老師非常高興,後半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做小動作的手變成了發言的小手;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地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那麼,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天天”嗎?真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小手。

  孟柯可

  No26良好的習慣是一筆豐厚的財產,而不良的習慣則是一筆利滾利的債務。當趙楠同學進入良好的學習狀態時,就像一葉在大海中遨遊的小舟,嘗到學習的歡樂,不是嗎 課堂上的他如魚得水,揮灑自如。可是一旦鑽起牛角尖來,壞習慣接踵而來,讓他積重難返。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只要趙凱楠同學辛勤地付出,就一定會有豐厚的回報!

  No27陳朗同學就像是個精美的小話匣子,一幅簡單的圖畫都能被他說成是一個生動而美麗的故事,連老師也禁不住要誇一誇。課堂上的陳朗總是能打開小話匣子,準確而響亮地回答出問題,課下又能組織同學搞好班級活動。讓老師和同學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的聰明、機智和熱心腸。但是,小話匣子有時也在不恰當的時候打開,影響老師上課和同學聽課。希望陳朗同學以後注意,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精美而有很好調控機能的小話匣子。

  何佳琪

  No28時 晨,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甜妹子”,亮麗、甜美的歌喉使你輕而易舉地摘取了“美麗童聲”校園歌手特等獎,成為全校赫赫有名的明星;聲情並茂的朗誦功底又讓“金牌主持”成為你的囊中之物。“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些都充分證明你在擁有天賦的同時也有不斷的努力付出。多麼希望你在學習方面也能有這份用心,相信會使你這顆明星更加熠熠生輝、晶瑩閃爍!

  No29楊凱宇,你的聰明是有目共睹的,也是一致公認的。一張張獎狀都充分地說明了你的實力。同時,你也是一個十分有個性的男孩。雖然你時不時要鬧幾個“小插曲”,但是老師還是非常的喜歡你,因為你在不斷進步。對於這一點,父母和其他老師也非常的肯定。希望你在下學期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多注意學習、生活中的一個個細節,因為這些細節充分體現了一個人的素養!

  陳敏燕

  No30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文靜、懂事、愛學習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得力的好助手,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榜樣,你能熱心助人,關心同學,體貼別人,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每當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總覺得是一種享受,希你今後要大膽些,爭取更大的進步。

  No31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不過現在你比以前調皮,上課時發言少了,課後動歪腦子,使勁地玩是少不了你了,你說是嗎?老師不希望你這樣做,只希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讓別人更加喜歡你。

  No32老師看着你大大的腦袋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平時老師同學都喜歡聽你講故事,你講的故事是那樣動聽,每個同學都拍手叫好,你還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現在你作業確實比以前認真了,只是作業有時還要拖拉。假如你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同學、老師都會更加喜歡你。

  周劍飛

  No33聰明的你為什麼一直得不到令人滿意的成績呢?老師一直在想,不知你自己可曾想過?其實你自己也很明白:是懶惰拖了你的後腿!多可惜呀!只要你稍稍努力一下,相信我們都將看到一個全新的你!你說是不是?

  No34看得出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好學生。可能是因為自制力的原因,要搞幾個“小插曲”。但是老師相信,隨着年齡的增加,你會越來越懂事。當然成績也會不斷進步!相信你的表現會更加出色!

  No35你有與眾不同的靈性,充滿智慧的眼睛里還盛滿了頑皮。每次認真聽課時,你那精彩的回答,獨到的見解,常常令老師不勝驚喜和欣慰。但你也有些令人失望的時候,我們的**太不拘小節了,假如你能增強紀律觀念,作業細心認真,那你會贏得更多的掌聲!

  袁丹飛

您正在瀏覽: 名班主任經典“品德評語”展示與交流
網友評論
名班主任經典“品德評語”展示與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