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詩歌接龍(26)

詩歌接龍(26)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801,幸福生活萬年長,天降瑞雪舞霓裳。最是一年好景緻,送走銀蛇馬蹄忙。

  802,一年更比一年強,反腐倡廉民頌揚。百姓生活變模樣,珍惜幸福好時光。

  803,飄然愜意披雲裳,韻心繾綣賦華章。寒風吹落漫天雪,一支梅花滿樓香。

  804,塵世哪有桃花源?東風無力百卉殘。潺潺流水有聲看,殷殷痴情待月來。

  805,桃花處處映玉腮,嫦娥三號落瑤台。吳剛伐桂不寂寞,五星紅旗迎風開。

  806,增香添色放異彩,紫雨紛紛落翠苔。春風綿綿輕撫柳,蓮棹悠悠荷葉間。

  807,景美人醉忘歸還,東風扶柳燕呢喃。金菊伴桂迎霜綻,傲雪寒梅露笑顏。

  808,梅腮嬌羞展笑顏,雪似梨花香入簾。飛絮蒙蒙輕若夢,卿卿我我空纏綿。

  809,友誼花開金光閃,情投意合把手牽。天天相聚劍園裡,揮毫潑墨詩龍連。

  810,揮毫潑墨詩龍連,歌頌祖國好河山。冬至節令吃餃子,歡歡喜喜迎聖誕。

  811,歡歡喜喜迎聖誕,平安之夜話平安。時光荏苒如流水,敲鑼打鼓慶豐年。

  812,先來回顧一三年,黨的十八大召開。習李執政鐵手腕,反腐倡廉抓在先。

  813,反腐倡廉抓在先,百姓拍手民擁戴。貪官污吏落下馬,還給民眾一青天。

  814,神九神十飛藍天,嫦娥三號落月壇。日本覬覦釣魚島,中國航母令膽寒。

  815,異國獨戀自癲狂,軍國主義想擴張。日美菲他敢來犯,重拳出擊惡果嚐。

  816,駿馬奔騰更輝煌,軍歌嘹亮慨而慷。萬里河山多錦繡,神州大地披盛裝。

  817,和諧社會奔小康,美好生活人頌揚。三中全會中國夢,祖國興旺日日強。

  818,龍之子民傲一方,國有英雄挺脊樑。中華文明傳千古,雄居世界自剛強。

  819,草堂聚會暖融融,揮毫潑墨接詩龍。才男靚女齊努力,再創吉尼立新功。

  820,賦詩答對姐稱雄,感謝龍頭劍俠兄。才高八斗人稱讚,唐風宋骨顯神功。

  821,敲鍵留墨網情濃,詩舞草堂暖絮流。兄妹攜手齊努力,新的一年飛雙龍。

  822,素箋一頁落緋紅,揮筆書就情趣同。天涯咫尺結連理,喜迎駿馬送銀龍。

  823,殘燭搖曳清淚盈,紫霧氤氳鎖玉庭。香茗半杯捧在手,豪情滿懷新年迎。

  824,潑墨抒情起共鳴,鶯歌燕舞柳色青。天南海北熒屏聚,攜手並進草堂行。

  825,義薄雲天關雲長,桃園結義劉關張。英俊趙雲騎白馬,為救阿斗懷中裝。

  826,靜案鋪宣訴柔情,輕歌曼舞醉聘婷。紅袖添香伴君側,嫣然淡笑百媚生。

  827,嬌蛾反腐是尖兵,美女貂蟬堪稱雄。王允巧使連環計,董卓呂布遭喪生。

  828,把酒言歡醉我情,滿漢全席宴賓朋。歲月如歌轉瞬逝,年年相似人不同。

  829,年年相似人不同,歲歲踴躍立奇功。朵朵梅花添喜慶,片片白雪傲枝瓊。

  830,片片白雪傲枝瓊,劍俠園裡笑聲濃。再創吉尼不是夢,巨龍飛天視蒼穹!

您正在瀏覽: 詩歌接龍(26)
網友評論
詩歌接龍(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