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三月輕寒,舞醉流年。

三月輕寒,舞醉流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三月的天,藍藍的靜默,微微的清風飄着絲絲寒意。輕拂着面頰,別樣的涼爽溫婉;擠進心扉,霸佔着心湖那深埋着思念的角落;像你的眼眸,潤熱心頭,撥弄着心弦;餘波盪漪,搖曳着深深的眷盼。

  三月輕寒戲暖陽,信步薄春任徜徉。倚欄遐思,你的一言一語如絲饒騰;談笑風生,不絕於耳;如今你已不在我身邊,蓬蓽黯然亭失色。留下三月的思念是如此的凄涼孤寂。那輕如風暖如陽的美好時光,是否還會流轉在今夜夢的十字路口。夢美芳影離,留下的是三月寒涼的春風;漫綿沁心田。醉了心,醉了己,醉了對你難以忘懷的牽念。

  夢去嘆息留,這寥寥數語難以言盡對你的期遇。在這三月凄冷的清風中,註定了今次的別離。纏指繞隙的溫情,幾許無猜的甜蜜;留在了無情的紅塵里。唯在暖陽下晒乾潮濕的思念,楊帆在思海戀舟里;伴舞着春姑演繹在這整個的春季。

  前世菩提的緣,註定了今生的擦肩;我在這紫陌纖塵里,祈盼下一季與你的不期;繼續我的無法完成的兄妹情緣。請你今生一定要記住我的樣子,在下個輪迴里;切記不要飲那碗孟婆湯,你就會在三生石畔遠遠的看見我。找尋你的身影,我定會在奈何橋上苦等相牽;做成真正的兄妹。

  三月我的心有個約定,就讓心的希望在這春天裡繁衍生息;綿延到永遠永遠的永遠。

  輕寒戲暖陽,與妹相牽;舞醉流年!

  紅塵使者:習作於二O一四年三月十三日晚二十一時五十三分

您正在瀏覽: 三月輕寒,舞醉流年。
網友評論
三月輕寒,舞醉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