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蒼蠅比虎大(二)

蒼蠅比虎大(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蒼蠅喜性在污穢腐敗地方活動生存,卵蟲更是在惡劣條件孵化生長,有的寄生在活體傷口中成長。在人看來是地獄般環境蒼蠅看似樂生天堂繁衍。惡劣環境的生長練就了蒼蠅強大駕馭環境的能力,也造就了蒼蠅超凡環境適宜生存能力。超越自我異常強悍的武裝與技能,幹練,敏感,謹慎的一面,隱晦着囂張叫囂的一面。蒼蠅以其強大陣容割據天下,以其強大生命力佔據生存空間,以其得天獨厚的習性優越生存與世。根治消滅蒼蠅最佳的辦法只有一個,從蒼蠅的習性喜好下手,從改變其生存環境入手。

  人若沾染了蒼蠅的習性人即如蠅,完美的偽裝縱使再難以失察,也掩蓋不了臭味相投嗜血的習性。蒼蠅比虎大,根治不易也不是沒有辦法。取決與願不願意治理,願不願意動手,願不願意堅持。

  天藍藍,海藍藍,空氣清清,大地青青,山水涓流,鳥語花香,還一個清新,溫馨,安逸,平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蒼蠅比虎大(二)
網友評論
蒼蠅比虎大(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