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解其中味?

誰解其中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誰解其中味?

  作者:潼南縣永康小學校馮欽

  風,如唱、如吟、如訴、如泣……,凄迷的秋風,纏綿着我的思緒,思緒里有天仙妹妹如花的笑靨,更夾雜着我幽幽的苦悶和無限的感傷。

  原本以為只是短暫的插曲,遇見你之後我是無葯可醫。人生中總有些日子值得珍惜,記憶里總有些人難以忘記,是情?是愛?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我試圖壓抑它,平靜之後它漾起的波瀾更加熱烈,更加洶湧,它像潮水一般撞擊着我的心扉,是思念,是牽挂,是真愛?

  我彷徨,我苦悶,我傷感,我狠狠地打了自己兩個巴掌,心痛,心痛,除了心痛還是心痛。腦海里揮之不去的是天仙妹妹美麗的倩影,我這是怎麼了?哎,很多事是說不清,道不明的。

  我仰天長嘯,問蒼茫大地,誰解情結?

  李白撫須長吟:“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李清照愁眉緊鎖:“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柔腸一寸愁千縷,哎,廢話!廢話!。

  程灝閑庭漫步:“道通天地有形外,思入風雲變態中”;李敖羽扇輕搖:“大丈夫安能學小兒女呢呢喃喃鼻涕眼淚那”。只慕鴛鴦不羨仙,哎,知否?知否?

  曹雪芹醉眼朦朧:“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

  誰解其中味?

  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

您正在瀏覽: 誰解其中味?
網友評論
誰解其中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