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夏日柔情

夏日柔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夏日以熱烈的情懷相擁,陽光明媚的照耀着每一寸空間。給予每一個生命一份無私的視野。那些禾苗在夏日裡茁壯成長,花朵在清風細雨里燦爛的綻開笑顏。

  時空彷彿是五顏六色的綵綢,畫滿了色彩斑斕的柔情蜜意。誘惑我從它擁抱里袒露心懷,在讚美的心境里展開生命色彩。

  採擷美好的夏日時光!收藏到心間,在悠閑間打開,讓飛揚的思緒飄蕩在眉宇,獲得動力。採擷一抹夏日柔情,給予我絲絲縷縷的熱情,陷落在綿綿的柔情里不醒。

  我的目光不能離開夏日每一處美景,腳步歡欣的行走在點綴成魅力的原野上。我願意以生命的流逝來換取夏日柔情的一刻,讓這樣一個夏日,帶給我內心充盈的時光。

  以乾淨的白色衣裝襯托生命,來傾述心裡的柔情。以涼帽為遮陽傘,讓那寬大的帽檐做遠望的依託,綻開微笑無聲傾述對生活的熱愛。

  在夏日柔情里沖刷掉心裡的陰霾,讓臉上蕩漾起甜美的微笑。以奔放的熱情和夏日相約,找回朝氣的胸懷,年輕的心境。

  胸前的平安扣安靜忠誠的和我相擁,在夏天的柔情里流連。在和夏天的約定里見面,以輕盈的步履宣洩對生命的熱愛,來紀念這樣美好的夏日時光。

  夏日柔情熱烈奔放,它以火辣辣的眼神俯視着。在最美的時光里讓一切生機勃勃,你會看到,在花叢里情侶手牽手的纏綿,攝影師在花叢間為新人拍下美景的那一刻神采飛揚,都見證了這個夏日的柔情。

  小孩子們在夏日裡的公園和嬉戲,宣洩着成長的熱情。纖弱的花朵,嬌柔的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到處是花草嬌媚的身姿,陪伴了生命的美好時光。

  夏日時光的味道如此的溫潤着心田,老人在綠樹成蔭里慢步,臉上流露出靜怡安詳,享受着晚年的時光。這一切的情景,都是大自然給予生命的慷慨饋贈,怎麼不從心裡由衷的感謝?

  心情徜徉在迷宮的九曲蜿蜒的木橋,和夏日相聚,在走到無路的地方微笑轉身,尋一個出路,這就是迷宮布局的微妙。而生活中的我們有時卻不能這樣洒脫,那是因為思想局限左右了心情。

  能夠欣賞到美不勝收的綠色花海真是一件溫馨愜意的事情,會打開心中的結節,讓心情做一個放鬆。放下生活的事物,走進夏日的風情,熏陶心裡的豁達。

  學會好的生活方式是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種獲取,四季的語言在無聲里,需要生命去細心領會,如果能夠讀懂,你的生活就會充實進很多充盈。

  你可能在公園綠樹的樹蔭下,打開行囊,在綠茵茵的草坪上,鋪一塊床單,拿出野炊的食物細斟慢飲,愜意的看着花朵在樹上偶爾間掉落在身邊的驚喜,熟透的花朵彷彿來和你聚會。你的心裡是什麼感懷?

  你可能在海邊沙灘上駐足,看到大海時怎麼會按捺住澎湃的激情?人的渺小在大海面前顯現,你我都是大海的一滴水,從大海里得到的是胸襟。

  綠色鋪滿眼帘,我在綠色里徜徉。花開了,我在花海里微笑。為這樣一個美景生出柔情,等待明年夏日時光找到現在的印記,讓心靈永遠不老,永遠有這樣一場美麗的約會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夏日柔情
網友評論
夏日柔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