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今天感覺格外的孤獨,至於到了覺得這嘈雜的世界彷彿只剩下了我自己,若大個世界竟找不出一個讓我感覺可以依靠的。宿舍的同學都走了,空對兩壁,失落像是久別後又與我重逢,格外的傷感。或許我本不該留下,現實卻是不允許我這樣做的,命運就是這樣悄悄的安排着我,等到我發現時,也只能無助的承受。

  昨天送走了那個闊別已久的同學,生活中的離別我是最不願去經歷的,對於這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同學,我能做到的,也只有死死的看着帶着她走的公交車,消失在與我無關的人群里,也許瞬間的接觸才是最美的,可沉澱下來的思念卻將我從夢中一次次的喚醒。我很在乎,在乎與她之間的友誼,也在乎我與我所有的朋友之間的友誼,等到日出的時候,卻也不做到隨着那雲飄到了哪裡?

  我不覺得自己屬於孤獨的群體,至少我還有我的影,永遠不會離我而去,當我關下檯燈的時候,它也悄悄的躲藏起來。在這個漆黑的夜晚,我不斷撫摸枕邊的牆,記得有光的時候,影就靜靜的躺在這裡。可如今,我的掌心只感到一絲絲的涼意。我總是喜歡不斷的調侃着別人,其實我是出賣了自己的本性,希望能夠換取你的笑臉,把每一句含着淚水的話都憋在了心裡,用那顆脆弱的心繼續承擔著,不,還有我的影,一直和我一起承受着。等到它承受不起的時候,便也會悄悄的躲藏的起來,日出后,它還會陪伴在我的身邊,直到沒有了光。

  我聽說,影是我們的靈魂。假如我死了以後,它還會不會存在。我相信它會的,化成漫天的雨,滴落在每一個在乎我的人心裡。也許是一時,也許是永遠。不管怎麼樣我都已經沉到了海底,陪伴我的,還有我的影。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