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轉眼已經是人生第二十五個春天,二十五年的時光里,已經記不清我們是在某個時刻某個地點怎樣進入相互的生活,只是我們已經在彼此之間永遠刻下了朋友這個印記。

  曾經的曾經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在路邊打鬧;曾經的曾經我一起苦惱,為不及格的分數傻笑;曾經的曾經我們一起迷茫,一起為踏入社會四處碰壁而彷徨。

  那時的我們還很年輕,還很簡單。簡單到會為一句話不和而打架,第二天卻又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我們是朋友,我們有共同的記憶,時常我們會各自想起。朋友,你還記的我告訴你的秘密嗎?也許你會忘記了,也許你還記得,而你得秘密我還記着,我會永遠為你保管好他,等你來取;朋友你還記我們一起發下的誓言嗎?也許你早已經忘記,也許你還記得,那誓言我會緊緊記住,在你需要時我立刻會去印證他的存在。朋友,我們過去曾留下的,我會永遠一一珍藏。

  現在的我們很年輕,可在一起的我們總愛說自己老了,開始回憶過去,似乎真的在老了,不,那隻希望我們友情的種子深深的埋藏於時間的流逝中去,根深蒂固。對於現在正值風華正茂的我們,一起走的路還很漫長。生活中的我們都個自天南海北的忙碌,可能會很少去聯繫,也不會有“但為君故,沉吟至今”般沉思之情,更不會如詩人騷客們般的曲高人和寡,求得知音已絕琴這般的性情。生活中的我們如同小溪流水般的平靜。忙碌中有時我們可能會互發個簡單的短信,問候一下近況;有時我們可能會在上班的路上偶然相遇,彼此寒暄幾句,又個自趕路;又或者在節假日某天下午突然想起對方,打個電話約出來喝杯小酒,聊聊天,然後又個自忙碌。這些最平靜的感情會細水般常流,雖然不夠波瀾壯闊,卻永恆不止。

  送君千里終有一別,朋友不會像家一樣常伴與自己身邊,但即使在天涯海角,不論是近是遠,朋友之情都如同淡淡之水一樣,靜流不止。

  時間不停向前,我們不曾停留,未來的日子我們相互扶持,都不在迷茫。

您正在瀏覽: 朋友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