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當我想你的時候

當我想你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假裝很幸福很幸福,不敢大聲說話,怕吵醒心中的悲傷。

  ——題記

  已經忘記了分開的第幾天,生活中少了什麼,卻從不願去提起,怕失控的思念佔據空虛的身體,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你的轉身,可是你從不願意回頭,哪怕是再看一眼。已不記得等了多久,累了,是該放下了,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喜歡的天空卻永遠給不了自己太多的驚喜,同樣的天,同樣的雲,不同的只是地上的人和心中那小小的期待。天空藍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生命中,朋友都說我太憂鬱,我知道現在的自己變了,變的不再憂鬱,而是那麼的可笑,有時候撕心裂肺的大笑,卻偷偷擦去不小心滴下的淚水。或許,我再也不在是我,再也回不到從前,再也無法執筆為你,笑着對自己說,忘記了。習慣了看着別人的微笑,有時候突然發現自己變的有那麼邪惡,那麼壞,或許這就是現在的自我,我已不在是那麼好。

  秋天已經來了,卻不見漫天的落葉,是它來的太慢還是我太過心急?自古逢秋多寂寥,可現在內心卻是那麼的平靜,安靜的上班,安靜的下班,安靜的吃飯,安靜的音樂,安靜的生活。心中有一絲絲的不平靜,是什麼,卻不知道。當背負了太多太多的時候,就不再去想我還擁有什麼,我還剩下什麼?其實自始至終我都是一個人,或許,等待是自己一生的宿命。

  看着微小說,對號入座,看着別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淚。撥弄着自己內心的那根弦,我們都知道結局,卻總是咬着回憶的尾巴不放,不願放過自己,也不願放過過去,活在回憶中,卻在未來中徘徊,在現實中掙扎,最後在命運面前慢慢死去。那些看似傷感卻又窩心的文字,告訴自己,過去已不在,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自己安慰,傍晚時分,聽着在風中漸漸消散的音樂,想起一些人,一些事,音樂成了空虛心靈的支柱,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歌曲,內心深處孤單,在歌聲中漸漸被擴大,最後又支離破碎,從歌聲中回到現實,重新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一個人永遠不會只失去。可還是會在一些歌聲中淚如雨下,那種感覺或許只有經歷過的才懂。

  關注着你的動態,瀏覽着你的心情,期待着自己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看着你為他更新的一條條心情,那種感覺你或許永遠不懂。心情中出現最多的就是他、工作,工作、他,那一些些可能最終化為一絲絲心痛,痛,有時候或許會讓自己更清醒,在你心中或許有自己的定位,我排在哪裡呢?在微博上看到一條動態:“當你問他你在他心裡算什麼的時候,其實你在他已經已經不算什麼了”或許這就是現在的我吧。沒有人陪,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或許這是個好習慣。

  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只是不知道用什麼方式。

  一切已回不到從前,當我想你的時候……

  PS:觸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勞…

  楓葉-葉颯

  2010-09-05

您正在瀏覽: 當我想你的時候
網友評論
當我想你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