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絕望后的希望

絕望后的希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沒有後悔愛過,分手之後,心情一直都很失落,愛情中我一直充當著傻瓜的角色,傻傻的期待着更多的也許,或許。可是等待之餘,讓我自問:這麼做值得嗎?

  終於我鼓起勇氣,去問他:如果我說如果你爸不反對我們在一起你會不會娶我?你只需要回答會或者不會

  不可能,我的家人是不會同意的,就算我爸同意我們馬家的掌門人我大姑也不會同意的,因為我現在才知道民族差異是很大的,我不想叫我親戚看不起我父母,背後說我找個漢族,我們現在想的和以前想的也不同了。所以說:不會

  看到這樣的話,我並沒有太難過,反而覺得有一種解脫。我慶幸自己問了這樣的問題,如果我不問,我會一直等,心中會一直猶豫不絕,可是我現在知道答案,就沒必要在繼續等待了。愛———是希望能給對方幸福,既然對方是幸福的,又何必去強求一定要在一起呢!

  我很自豪的告訴他,我已經不愛他了。心中居然亮敞了許多。對他,我傷心過,痛苦過,失落過,也絕望過,不管自己怎麼說服自己,都會在心中保留着丁點的希望,說出不愛他的時候,我沒有絲毫的猶豫和後悔。這也許就是絕望后的希望吧!為了愛他,我放棄的太多太多,努力改變自己去迎合,去適應屬於他的生活,結果換來的只是不可能。我明白,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沒有任何希望的。既然沒有了希望,也不會有所謂的絕望了。反而是在徹底的絕望中,看到了自己能給的希望。

  我的失戀為太多關心我的親人和朋友帶來麻煩,現在只有微笑着面對未來才是讓他們放心的唯一辦法。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不管未來的路是怎樣的,過去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才是開始。

您正在瀏覽: 絕望后的希望
網友評論
絕望后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