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畢業季之感傷

畢業季之感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畢業季之感傷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馬上就要畢業了,對暗戀了幾年的她還是有萬般的不舍,想起與她的點點滴滴心裡就莫名的難過,馬上就要分道揚鑣,再美好的感情都無濟於事,也許世界上遠的距離並非是有多恨,或是有多愛而是兩個熟悉的人慢慢變成陌生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感情這樣的事情特別敏感,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突然間想起要分開,心中有萬分的不舍,想挽留可怎麼也開不了那個口。是因為害怕被拒絕,還是因為害怕沒有結果,還是因為過程會很艱難。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我很迷惘,很惆悵不知道該怎麼做,年輕人為什麼要多愁善感,為什麼不積極向上。我也想積極向上,可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糾結在你的心頭時,又不得不胡思亂想。我知道人生本該是積極向上的,可再積極向上的人生也有遇到挫折的時候。

  有時候我還真想衝動一下不顧後果的往前沖,可這幾秒的衝動沒一會兒的時間就煙消雲散。終歸回歸於平靜,屈服於現實,現實本身就是一張牢不可破的網,任你怎麼掙扎最終都還是做無用功,而且越掙扎就越緊,越緊就越掙扎,惡性死循環最後無法自拔。也許正應了那句話,感情只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現在只不過是在錯誤的時間遇上錯誤的人,所以也沒必要糾結於此,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時候我在想某天如果我們再相遇我們是否早已是陌生人。本該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最後卻淪落於此,人生是不是很悲哀。人生給我們開的玩笑是不是太過分了,可是這就是人生,人生沒有起起落落怎叫人生。感情也一樣,遠近親疏總會有所差別,遠可以走近,近也一樣可以走遠。所以不要怪人生給我們開的玩笑太過火。怪只能怪你沒有適應這個社會,人生百態,經歷了才能真正懂得什麼叫人生,什麼叫感情。

  開開心心的去面對每一段感情,到最後即使無疾而終,那也算經歷過。回首往事時能夠自豪的說,我曾經擁有過一段美好的感情。就算現在的這段感情馬上就要面臨終結,也不要太難過,下一段感情沒準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之感傷
網友評論
畢業季之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