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痴情萬千,為你相思成災

痴情萬千,為你相思成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場相遇,驚艷了一城花開,初見時,不經意回眸間的嫣然一笑,深深鐫刻於心間。那一刻,你笑靨如花,似蘊藏着一抹陽光,似一抹希望,又似一份絲絲縷縷的柔情,你未察,我亦覺,不知不覺里,已停泊在你的港灣。

  歲月荏苒,指間流沙,我亦不在是花季的懵懂,又不在是雨季的無知,青蔥歲月飄過的呢喃,青澀已漸行漸遠。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遇,與你相遇,三生有幸,遲來的緣分,便是世世輪迴里的註定。殊不知,你奈何橋邊的徘徊,終究敗在孟婆湯下,與我陌路成殤,在多的擦肩而遇,終抵不過宿命的安排。

  一場相遇,一城花開;一場別離,一城花落。我亦懂得,擦肩而過的美麗,便已在彼此宿命的輪迴里,埋下紅塵夢魘里的一首與你邂逅的婉歌,清脆而悠遠,飄蕩在那個相思的昨天。別離的無奈,明知未有歸期,我卻奈何橋邊遲遲不肯喝下孟婆湯,只為經年裡於你的那一抹馨香,哪怕清清淡淡,終是一縷希望。

  整理記憶里散落一地的碎片,終拼不出一副完美的畫面。望着漸漸遠去的身影,最後消失在雙眸的深處,我努力的掙扎,為了那一世,你能感覺到,我那揮之不去苦苦的追尋,痴痴的等待。眼眸里的淚水不停的打轉,徘徊在眼角邊的那一顆顆淚珠,打破了塵封的記憶,夾雜着我對你深深的思念,劃過衣襟,劃破沉思,將所有的寄託,伴着跌落聲,一直牽挂。

  未曾遠去的記憶,滿是你的倩影,仍停留在我的相思渡口,不曾離去。與你錦瑟年華里的那場風花雪月,悲傷的邂逅,卻怎麼忘卻不了,初識里,你如水的雙眸。

  一次次回憶,總是一抹抹憂傷,唯有一杯杯濁酒,一回回獨自埋醉。借酒消愁,愁更愁,舉杯間,觸及味覺的那一刻,依舊是對你的那一份執念,不曾淡去,也不曾散去。

  如今,我依舊徘徊在感情的十字路口,只為那一份未有歸期的等候,哪怕海枯石爛。

  文 落莫然

您正在瀏覽: 痴情萬千,為你相思成災
網友評論
痴情萬千,為你相思成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