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

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天很藍…

  在超市門口,是感情過於空虛還是對過去的種種懷念,在這個熟悉的地方,還是令我想起曾經的一段啼笑皆非的往事。

  兩年多前,那一年,我在特步店認識了鄰店以純店的一個女孩子,慢慢的也就可以算有點熟了,偶爾上班無聊會說幾句話,她也是我們那個地方的人。

  這本來沒有什麼,本來就沒有什麼,真的沒有什麼。

  我和她真的沒什麼。

  當然,現在的我早已忘記了她的名子。

  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我給調到另外一個店上班,就這樣的,我們很少再見面了,但在往後的日子裡偶爾還是能碰上一兩面噓寒一兩句。

  還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夏季的夜晚,她坐在我們店門口的對面,穿着一短短的牛仔褲,露着大腿,我走了過去,和她聊了起來,她說她已經辭職了,現在在找工作。

  我們聊了有一會。

  這本來沒什麼,本來就沒有什麼,真的沒有什麼。

  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

  多天後,記得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夜晚,在這個超市門口。

  她還是穿着一條短牛仔褲,露着大腿,放着長發。

  我們在那裡碰面了,又噓寒了起來,後來我問她沒工作了現在住哪裡,她回答說她現在和她男朋友住在一起。

  這本來沒什麼,本來就沒有什麼,真的沒有什麼。

  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

  聽到這話,不管我的演技多精深,用微笑來掩飾我虛偽的嘴臉,但我的眼睛還是徹底的出賣了我。

  小姐,你回家洗洗睡吧…

  後來,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也再也沒有聽過她的任何消息了…

  簡單的來,簡單的走。

  這個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有些事情根本不是男人和女人的錯,而是某一個人的錯…

  也許,在人海中我和她曾有過無數次的擦胸而過,只是,現在的我們早已忘了曾經的彼此。

  然、

  這麼些年過去了,她那穿着短褲露着大腿的面畫依舊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

  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
網友評論
我和她真的沒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