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望着飄雨的天空,一片迷茫陰暗;聆聽落雨的聲音,心就象流淌的小河;透過窗外看到屋外的車流,人流,看到一串串雨滴,晶瑩閃亮,象一顆顆繁星,點綴這雨天的浪漫。一陣微風吹過,伴着秋意,絲毫沒有增添春色浪漫漫的心景,只覺得心裡惆悵滿懷,指望心意人依偎吾心……

  秋雨敲窗,驚醒我原有的夢想,比翼鳥,只是夢中的曇花,感嘆情緣,無限惆悵。看着雨靜靜的感受,感受這特有的城市的喧嘩。初秋的北京,沒有高山流水、秀麗景色,只有喧嘩的車流聲,絲絲雨聲、纏纏綿綿;我滿懷柔情似水的心情彷彿涓涓細流,帶着深深的思戀,你是否能聽到我內心深情呼喚?是否能感覺到我想你時的愛戀,是否也和我一樣在思念……任往日的情懷,在這飄雨的天空中回蕩……獨自感受那份想你的孤獨。

  凄涼的雨聲,聆聽歲月的低吟。我在想着你的名字,想着那些在不經意時就會撥動的情懷。淡淡的憂傷,略帶着些淚痕,感覺有種無言的寂寞,期待愛與被愛,期待彼此心聲的共鳴……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一眼卻改變你一生;有的人,一廂情願了許多年,卻被拒絕了許多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永恆!愛一個人好難,忘記一個人更難。如果那個是你用畢生的心、一生的情去愛的人,那麼失去的痛會糾纏你一輩子、痛苦一輩子,這樣的痛堪稱是人間最痛苦的折磨。

  雨聲,透過敞開的窗,輕輕地傳遞給我,可我的眼裡,依然是你清晰的身影。願今生里,有你牽着我的手,在雨中漫步、在山中暢遊,讓我在你的耳邊低聲傾訴相思的悠悠……

您正在瀏覽: 聽雨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