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的紀念

我的紀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的紀念 標籤:我的中國夢

  小城的夜空是那麼遼闊,那麼孤寂。現在房間很靜,我翻看着昔日熟悉的號碼,凌亂的片段在腦海中飛揚,一滴眼淚滑落的瞬間,我看到了自己的憂傷。一切似乎都沒有變,但一切卻又變得太快,快得讓我有些措手不及。11:30。你還好嗎?你睡了吧?

  我曾經以為,說一句我愛你就是和你在一起,在一起打鬧,嬉笑或是擁抱;我曾經以為,戀愛就是一場遊戲,沒有期盼什麼結局,玩玩而已;我曾經以為,分手就是漠然回頭,不留一絲感情,但卻是最了解彼此的好朋友;我曾經以為,我是一個擁有過被愛的人,現在才恍然懂得,我從未得到過真正的愛情,時光荏苒留下的縫隙,塞滿的都是我的自以為是。

  我自以為是地把作業難題丟給你來處理,自以為是地收下你的禮物卻心無感動,自以為是地扔掉了那些看似甜蜜的書信,覺得那充滿了虛情與假意。我自以為是地以為,我從未在乎過這個給予我愛和溫暖的你,我自以為是地把你的好你的溫柔當成是我的理所當然。突然感覺曾經的自己是那麼幸福,因為有你在身邊。陪我,陪我走過初三那痛苦的日子。

  忽然好想你,瘋了似地尋找往昔的痕迹,幾片糖紙凌碎在風中回憶。忽然好想你,好想親口說聲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幼稚。忽然好想你,原來所有的不愛只是未到開花的季節,什麼愛與被愛都是朦朧了的水彩,散落了一地,彩色的美麗。忽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徘徊在愛情之外,是一個過客,是一陣風,來了又走。忽然好想你,想那些點滴,滴落在心底,柔軟的回憶……

  謝謝你給我的曾經,曾經的過往,曾經的溫馨,曾經的隻言片語。你說你喜歡我,更喜歡我追夢的樣子,那時的我也許太輕狂,也許太張揚,也許太不成熟,並不明白你的意思。也許你並沒有表面的堅強,你內心也很脆弱,但在我面前你卻總是展現你陽光快樂的一面,也許這僅僅是為了讓我有一絲溫暖有一絲依靠。也許過去的我,真的不懂你,不懂得珍惜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但請原諒我,那只是我的不成熟,我的小叛逆。

  不過,我很慶幸,在曾經那美麗的年華里,沒有錯過了你,因為現在想起你,我還有回憶,回憶很美,很甜,很孤單,孤單的是我,甜美的是你。其實,我一直都在,只是你,還沒有來,我會等你,也許這是我對你的一個承諾,出於歉意,或許也出於真心。曾經的承諾太輕,我忘記了它本來的樣子,現在說諾言又太重,我怕我給不了你要的完美。如果可以,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會改變自己,等到那天,等到那天,等到那天我會把曾經的現在的愛全都給你,等我,溫暖自己,也溫暖你。

  我不需要你的回應,你只要知道就好。

  ——我的紀念、紀念18歲那年的微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紀念
網友評論
我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