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三年前的文章,再回首,卻發現依然沒有放下

三年前的文章,再回首,卻發現依然沒有放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你還在乎我嗎?你還心疼我嗎?你還喜歡我嗎?現在的我對於你來說早已經不重要了,是嗎?在你的心裡還想過我嗎?我現在居然還說著這樣的話,我丟失了你,居然還說著這樣的話……

  只是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會唱着動聽的情歌給我聽,而我每次都會說你唱的難聽死了,我不要聽你唱歌,你知道嗎?那是因為我知道你會死皮賴臉的非唱給我聽,也是因為害怕有一天你不再給我唱了,我該怎麼辦?我生病了,你會一遍一遍的打來電話,讓我吃藥,讓我休息,我總是那麼的不聽話,非把你惹急!你知道嗎?那樣我會感覺到你有多麼的在乎我,這樣我就不會害怕失去你,因為我知道你心裡一直都在念着我!我總是很放心的睡到天明,我知道你一定會打來電話叫我起床,而我還迷迷糊糊的就是不起,總是讓你又急又氣,然後你就會很生氣的說:“再給你半個小時時間,半個小小時以後,我給你打電話,要是再不起床,明天我5點就叫你起床”然後很生氣的掛斷我電話,但是我知道半個小時以後,你一定會打來……我心情不好,你任我罵你,從來都不曾生氣。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寵愛,我已說不完,道不盡,忘不了,離不開……

  你說我從來都沒有給你打過一次電話,但是你知道嗎?我沒有給你打電話,那是因為我真的太在乎你,我真的會很害怕很害怕,害怕有一天失去你!害怕你不理我了……只要一接到你的電話,我就會很安心,如果有一天沒有你的電話,我就會很恐慌,魂不守舍,就會覺得你不在乎我了,丟掉我了……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就只能依賴着電話!我甚至連句喜歡你,都沒有膽量說!也從來都沒有給你說過一次!

  而現在你也不會再給我打電話了,對嗎?我也只能聽着那熟悉的旋律,又讓人感覺陌生的歌詞,在耳機里,冰冷的,一遍又一遍的——單曲循環……5點鐘醒來等你叫我起床的電話,卻再也等不來……

  生病了,你卻不聞不問,心很痛,幾天後,在網上碰見了你,你卻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感冒好了嗎?”我罵你了,狠狠的罵了你,而你第一次,第一次狠狠狠狠的罵我,罵我不知好歹,讓我從你的世界里消失,說像我這樣的人你才不會喜歡!我驚呆了,我傻了……我不知所措,彷彿整個世界都毀滅了,眼前一片廢墟,大腦已經停止思考……是呀,都是我不好,我的恐慌,我的害怕,你肯定會當成是我對你的不在乎……

  最後還是你先和我說話了,但是我卻還在掩飾着自己的真心,對你說我要放手,為的只是你的挽留,你卻再次那樣淡淡的說了句好吧!你又有沒有想過,你不在我的身邊,我的惶恐與害怕呢!我的世界在那時徹徹底底的崩潰了!我幾乎無法呼吸,為什麼每次我都要那麼自私的要求!我就是世界上第一號大笨蛋!

  對於現在的我,精神恍惚,手機停機已經好幾天了,居然也不知道該去交話費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去交的話費,忽然想起給朋友打個電話,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手機就沒有電了,走在路上,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朋友和我說話,總是答非所問!一個靜靜的發獃……就像是沒有了靈魂……

  是的,我不但傷了你,也狠狠的傷了我自己!恨自己沒有勇氣給你打個電話,恨自己沒有膽量說喜歡你,恨自己那麼的自私,恨自己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最後還是丟失了你……

  希望若干年以後,你會在無意中看到我寫的這些類似與告白的話,理解我,我就足夠了!希望你在以後的日日年年一定要比我要幸福!只想最後再對你補充告白:我喜歡你,再見了!讓這段不完美的情,用愛結束!

  再見了,我心裡磨滅不掉的痛,結果,我還是丟失了你……

  我喜歡你,再見了,那段凄美的情傷……

您正在瀏覽: 三年前的文章,再回首,卻發現依然沒有放下
網友評論
三年前的文章,再回首,卻發現依然沒有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