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祈望,你有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

我祈望,你有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祈望,你有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祈望,有一天你與她,相遇在普羅旺斯紫色的薰衣花海里,那裡微風和煦,陽光輕暖,她穿着白色的衣裙,明眸皓齒,你捧着詩書,溫文爾雅,你兩人點頭示意,互相取笑彼此,在草長鶯飛的季節,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我祈望,有一天你與她,相約在煙雨長廊里,透過雕花鏤空的窗扉,賞小橋流水晚霞朦朧,無拘無束的敞開心扉,清風徐徐拂過臉頰,夕陽下她羞紅了腮邊,你能低頭親吻下她的額頭。

  我祈望,你能有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在某個春光明媚的清晨,或是在某個樹下低眉的凝眸, 她抹去你心底暗痕,你拂去她眉間的稚嫩,你能與她相濡以沫,相期以茶,我相信,她在未來等你,未來的她很美麗,我祈望你能好好的讀書,勿要虛度光陰,勿要按捺不住心中的躁動,我祈望你能每晚進入旖旎的夢鄉,鼾聲輕啟,褪去白日的寒冷與孤獨,淺淺一笑。

  我願你在日後的日子拿掉手機,擺脫電腦,一心一意的投入學習,好好的渡過黑暗的高中,日後能笑着:“當年無悔!”

  我願你把滿心的愁緒,化作學習的動力,我願清風為你剪掉一段不愉快的過往,往事的篇章,就隨風如潛心底吧,如要提起,又怎寫的盡?我願你擱淺心底的哀愁,漆黑的夜晚,如今也要快天明,為何徒惹感傷呢,為君一筆,怎堪匆忙,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立殘陽。被酒莫驚春睡重,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我祈望》----贈君一文,預祝月考旗開得勝,預祝生日快樂,17個年華里,我與你相知相遇,五年,呵呵,人生有多少個五年呢?我握筆沉思,不敢論斷,握筆的筆尖,微顫。~

  幾度春秋幾更寒?幾欲相知幾年難,

  年年歲歲花依舊,歲歲年年君不同。

  ---------------白小冰,預祝胡曉十七歲生日快樂。!!!

我祈望,你有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 範文推薦:

  • ·致不期而遇的你
  • ·不期而遇的記憶
  • ·與一場秋雨不期而遇
  • ·不期而遇
  • ·不期而遇
  • 您正在瀏覽: 我祈望,你有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祈望,你有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