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天使也會很累,我請你休息

天使也會很累,我請你休息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使也會很累,我請你休息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我一直默默的喜歡你,支持你。你很堅強,當我有一天真正走進你的生活,才發現,你也會很累……

  老師,我最美麗的天使!

  你的課堂讓我神氣煥發,你的語言讓我不禁讚歎,總是默默的崇拜你。是,你很嚴厲,大多數學生不理解你,覺得你的要求苛刻,但我從不那麼認為,你會很關心我,考試差了,你還會鼓勵我,說一句我永遠最熟悉的話:“千里馬也有失蹄的時候”。每當聽到這,我真的會笑,鼓足勁爭取下一次的進步,你會很關心我,我沒錢了,你會第一時間給我送來。你並不是我的班主任……

  班裡一直有同學背後罵你,我總會制止,在同學面前說你的好,其實,我還不了解你,那是你了解我了。

  當我真正走進你的生活,才發現,你也很累……早上6點到學校,一直到12點回家,還要做飯,下午2點又得到教室,晚上10點回家。下午從來不吃飯的,你為什麼要自己那麼累啊,你為什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原來以為,你是那麼的堅強,可是你還是病倒了,請了兩天的假,聲音全變了,面容更憔悴了。我很心疼。現在是暑假了,你還忙着編書,一天到晚的趕稿子,跟我吃頓飯都是問題,真的太累了,你休息休息吧,可你不,你說工作重要。

  即使我現在畢業了,你還是很關心我,我每次都是對着你說,休息吧,別那麼累啊,你還是笑呵呵不說什麼。我的天使,你真的很累,我請你休息!

  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會很累,我請你休息
網友評論
天使也會很累,我請你休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