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諾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遺諾

  時候學會去忘記,那些安歇在時空的傷痕。背着不是自己的承諾,我們可以很放肆的奔跑。時間再過,我們看回的,是深藏的後悔。

  當時間掠過我們的天空,那些年少的張望與幻想,變得鮮血淋淋。長長的指節牽着細細的命運,我再也看不透,原本相信的世界,夾了太多的虛偽。有時候一個人醒來,眼睛的糊糊里,我知道,昨晚的睡夢,悲劇反覆。

  去外面的時候老是忘了拿自己要拿的東西。總會大老遠跑回來,重新回到原點,徘徊,依舊忘了我要帶走什麼。等到要用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愚鈍。疲倦了規律,好想突破生活,讓自己不再平凡。那事情就像花一樣,我總錯過最盛開的時候。

  那天有人說我心理有病,那晚我自己扒在床上,徹夜流淚。我真的看不見自己,心裡憋得慌,只有他們均勻的呼吸。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忘記要做什麼,總是在事情來臨的時候,在匆忙裡我會收到大把的疲憊。

  是否我真的病了,我那些突乎異常的節奏。我偶爾會大叫,我想吶喊,憑慰我緊張的心臟。我時常聽一些被遺忘的歌曲,那些不入流的樂聲,總會帶給我別人異樣的眼神,我懷舊。我逃避寢室,我想好好的學習,但這隻有鍵盤的敲擊,敲着與我衝動的共振。我經常說些很爛的話,我總會咬到自己的舌頭,很疼。我老是把頭髮弄得很亂很亂,然後塗上自己討厭的顏色,我卻很心疼自己。

  我似乎忘記了曾經的自己,不再去操場鍛煉,不再早早的爬起來讀唐宋詞,還有我曾不拒絕的英語,還有那厚厚的日記,我的筆尖再也沒有了文思,我忘記了自己的好多好多的好習慣。總要趕到凌晨2點我才會因為疲倦而入睡,早上起來的時候,時針老指在8點。允許自己放縱,卻沒有放縱的資本,我被榨得乾瘦,血都被弄得深黑。

  說好要自己做什麼,說好要好好的過,有時候生活不是說真心就可以。結局成了命運,奇迹只屬於少數人。至少我還憶起了那些夢想,在出軌的繁忙裡,我會錯開自己的腳步,走回那段被遺忘在歲月里的諾言。

  只是一個眼神,一點淚光,我的命里,我不再囚禁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遺諾
網友評論
遺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