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在大人的眼裡,我們純真的一代,心無雜念,只是一群還未成熟還未長大的孩子。沒有負擔,不用擔憂,不用煩惱,安心的過着自己單純的日子,只有我們知道自已經長大,或者要慢慢學會長大,因為無論是誰,在父母的眼裡終究是個孩子,但是在其它人的眼裡未必就是這樣。初聽這首歌僅僅是因為它的名字。“越長大越孤單”應該是對我很久以來生活感受的最好詮釋吧!它的歌詞深深觸動着我,牛奶咖啡的聲音,乾淨中又透着一股淡淡的憂傷…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地長大了,可是,當我停下來喘息的時候我才突然發現我越來越孤單,香芋奶茶的香味、動畫片中的卡通人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都消失不見了……大概那便是人生,沒有給我們第兩次拾起雜潔的機遇,留給我們的只要懷念那些逝往的好好。所以我們要教會愛護珍愛,愛護珍愛上天賜給我們人生的每階段,讓我們而後的回念出有遺憾。總會想自己是不是有自閉症,可我還是會在寢室里盡情釋放自己,只是在自己心中永遠有着一塊兒禁地,屬於我自己。我曾試着打開,可我發現好難好難。是籬笆那邊的草莓嗎?為何我總會擔心它的苦澀?年輕的一代,在成長的路上,終究是寂寞的,但是只要堅定信念,一切都會好。

您正在瀏覽: 孤單
網友評論
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