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人杳杳,思依依

人杳杳,思依依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無限的思緒隨着記憶河流漂淌在心中那片最寂靜的土地上。人杳杳,思依依。人終須離別,看似洒脫,卻又掩飾不住心中那淡淡的憂傷。看着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遠走他鄉,心中的寂寞一抹一抹的刻在心上。心中的傷感慢慢從心底發散出,又消融在血液里。在茫茫夜色中尋覓年少時的輕狂與坦蕩殘留心底的那僅有的記憶。天作棋盤星作子,我與誰下 地作琵琶路當弦,彈與誰聽

  感嘆時間不留痕迹悄悄滴去,遺失了曾經單純的幸福與年少憧憬的美好與哀怨,哼不起曾經感動自己的熟悉旋律,記不得一張張真摯臉龐,不再濕潤乾涸的記憶,模糊了,這段記憶中難忘美好的時光。

  歲月洗滌,淡去懷想。回憶的翅膀揮動起來卻又不得不放下,一旦飛翔,便不再回頭。殘留的那份停滯不前的些許傷感,也已成心情的調味劑,孤單時品嘗,只為淡定。不再等待奇迹,不再期望空洞單純的遐想,一切隨然……傷感過去,記住的,忘記的,又是自己的生活軌跡……

  月將圓,人卻將散……

您正在瀏覽: 人杳杳,思依依
網友評論
人杳杳,思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