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為她擦乾眼淚

為她擦乾眼淚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窗外的小鳥怎麼不再叫了?水中的魚兒怎麼不見了?聽,地球又怎麼哭了?她大聲的哭着、痛苦的哭着、失望的哭着,她的哭聲,難道還沒有撩動呢的心弦嗎?

  46億 歲的地球媽媽快承受不住了,人類,看看你們自己都在幹什麼?還是在開着車,自由的哼唱着歌,天天製造污染氣體;還是任意的砍伐着動物;還是向河中亂扔垃圾,享受所謂方便帶來的快感!砥礪鬥志的人們,試問你們的鬥志何在?現在,清新的空氣已不存在,而人們的放肆,有增無減,不禁感嘆:人類的良心是否還在呢?而砍伐森林,則居多數,自己家園的環境一天比一天惡劣。此時的花是最凄美的映照,遍疏無聲無息,看啊!花兒都不想落在這凄美的地面上了。

  現在,我想問一下大家,“節能環保,低碳出行”你們做到了嗎?

  貫觀的世界,哪一處是鳥語花香,雖然社會進步了,人們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可是環境的惡劣如同魔爪一步步逼近。月朗星稀下,回想,如果,為個人能做到節能環保,低碳出行,讓世界充滿綠色,而地球媽媽也會煥然一新,人們啊!你們該醒了,別沉陷在令人痛苦的環境下,在朦朧的世界里,我們註定看不到未來!

  現在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擦乾地球媽媽的眼淚,讓她不要再哭泣了,我相信,只要我們懷有一顆保護環境的心,那時,天會更藍,水會更清,花會更香,而人也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為她擦乾眼淚
網友評論
為她擦乾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