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絕美的愛,醉人的情,天不老,情難斷

絕美的愛,醉人的情,天不老,情難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絢麗多彩的煙火如天女散花般美麗的炸開,

  璀璨一時,片片零落,成灰成燼。

  煙火成灰的那一瞬中否也會感到寂寞……

  ——題記

  獨自一個人走在燈紅柳綠的街道上,穿梭於歡聲笑語的人群,看滿天的飛落,卻無心觀賞。那些她原本想忘的,時隔千年的輪迴,在飲下無數次忘川水之後卻依舊刻骨銘記。過往的記憶就如同一滴水融入大海就永遠不會流失。

  他以指尖輕拭了她眼角的淚水,一絲難過劃過了她深灰色的眼瞳在那裡慢慢的匯聚成了傷。將她的手小心的的握在掌心,十指相融,似乎害怕失去般,握得她很疼……

  怎麼了?她微顰眉,努力剋制着來自他手上的溫存。一股從未有過的心痛如潮水般湧上心頭,讓人窒息。

  她的心好痛,讓人慾罷不能。

  時過境遷。幾十個輪迴,喝過太多太多的忘川水,走過太多太多的奈何橋,可那夢仍常常縈繞着她,那份銘心的痛還會灼傷她的心揮之不去……

  那人,那情,那景,還會常常入夢,可如今他到底在哪裡?她似乎仍痴痴在等……

  落紅如雨,粉面生紅。

  他的手緊緊地握住她的手,為她扶穩筆在一棵刻滿了誓言的許願樹上書寫着屬於他們的海誓山盟。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我是怎麼了?她茫然,望着眼前川流不息的人群,良久佇立。

  也許夢就是記憶的漏洞。

  奈何橋畔,陰風陣陣,美麗女子孤身等待,只為見到你何畏險惡?

  回首瞬間,紅塵是否已千百年?紅塵中我是你最淺的那份緣,只需你輕輕拂袖而過,我就像一粒塵煙般消散,不要說什麼天長地久,地老天荒,遙遠,近在咫尺時,我們早已白髮徒生,容顏蒼老,你我相依,愛在心間。

  多少淚,夜夜夢魂心扉,

  多少淚,也無奈墜心田,

  紅塵愛戀宿命牽,

  輪迴歲月幾紅顏。

  煙火瞬間成桑田。

  無論要守候多時,無論要等候多久,我只要與他生命等長,可相儒直到天荒。

絕美的愛,醉人的情,天不老,情難斷 範文推薦:

  • ·情難斷
  • ·情難斷 愁還有
  • ·楊柳岸邊,物是人非情難斷
  • ·情難斷
  • ·情難忘 情難了
  • 您正在瀏覽: 絕美的愛,醉人的情,天不老,情難斷
    網友評論
    絕美的愛,醉人的情,天不老,情難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