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蒼月雲色一紙傷

蒼月雲色一紙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的流程以流星的姿態隕落,譜寫着幾度春秋,幾多辛酸和離合悲歡。面對酒綠燈紅的繁華都市,我依然選擇一種自己

  的生活方式,應襯着愁情斷腸的瑣碎與無奈。

  跟在夕陽的身後,追溯着被淚水打翻的幸福,憑空添染了淺淺的憂傷與孤苦。痴痴若若的望着紅暈的西邊天,多少次這樣的守望,不是

  黎明的曙光,而是落日的凄美。

  春風依舊撫面,只是少了些許溫柔!

  楊柳依依,隨風搖曳着潛藏在心中的痛苦,所有的無奈卻沒有被風打碎。抱着眼淚慢慢睡去,希望在夢中釋然。

  輕輕滌盪一葉孤舟,彷彿整顆心也遊盪在湖水中。雙漿不停的滑動,耳邊傳來“嘩嘩嘩”的水聲,敲動着耳膜卻驚醒了心靈一角的淚

  水。

  蒼了色的春日,顯得格外落寞。紛飛的柳絮在訴說著悠悠的綿綿情意。所謂的故事始於爛漫的季節,也將在寂了色的季節慢慢褪色,所

  有的過眼雲煙消失不再,只殘留點點的花香。

  面對着茫茫藍藍的大海,靜氣凝望,手執畫筆,慢慢勾勒夕陽的線條,海水的氣息打亂了思緒,所有的畫面都被海風輕輕蒙上一層細

  紗,隱隱約約中透露着零星的傷逝。不是我看不到你的盡頭,只是海水穿插的薄薄水霧籠罩了心中的那份情與傷!

  奏一曲悠怨深長、凄約婉美的哀樂!

  寫一紙憂傷綿遠、意猶苦澀的文字!

  喜歡用藍色的文字來滑寫潺潺的憂傷。青春的年輪中藏有多少的無奈,化作一紙藍色的憂傷時會讓我感到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真好!

  誰人都不喜歡孤芳自賞花開花落的歡欣與傷感!

  每個人都在生命交替之間尋找自己的心境,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自己的腳步太快!在黑暗的角落裡潸然淚下,只是因為失去的太多,遺忘

  的太多!

  站在季節里看着單薄的風的背影被淚水模糊的痕迹。隨手摘取一片花瓣,可紋理的清晰卻不似腳下的路。

  夜深寂靜,獨自擎着一彎殘月,淡淡的月光灑滿乾坤,似霧、似霜、似傷!

  萬古滄桑,幾度酒愁腸,煙消雲霽泄落心傷,駐立西湖無心賞!

  蒼穹無香,一曲瀟湘唱,斷橋殘月留有怨章,穿梭沙丘卻道涼。!!!!!!~

您正在瀏覽: 蒼月雲色一紙傷
網友評論
蒼月雲色一紙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