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甘之如飴 無怨無悔

甘之如飴 無怨無悔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

  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是心痛,是生氣,我說過讓你很氣憤的話,說我不可理喻,道歉你都會認為是毫無意義,但請接收我誠摯的歉意。

  你說你不曾對哪個人這樣的傷害過他,我也不曾對任何人這樣的一次一次的說了不聯繫又不能自已,曉涵,我放不下你,那些讓我心痛和受傷的話與走開,我真的不在乎,也只有對我你才會那樣,我甘之如飴。所有的錯,和我生氣時的話,在你走後我都會很心痛很心痛。看着你走,在夢裡還是會夢到你,一如我們好着時你開心的笑!做不到對你狠下心,即使說了讓你走,像要永遠不再認識你,可是心還是那麼軟,愛你到骨子裡,無法忘懷。知道你也會心痛,會哭泣,可不再是我陪在你身邊,用心的體會你,理解你,給你你熟悉的擁抱和溫暖。不再聞到你身上熟悉的味道,能做的只是見了你微微一笑,擦肩而過。

  在你需要呵護的時候我會拋掉一切到你身邊,無論多遠,無論你是否會把我推開,我都承受。甘之如飴,無怨無悔。

  愛你到不可理喻的我。

  草魚

您正在瀏覽: 甘之如飴 無怨無悔
網友評論
甘之如飴 無怨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