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當你試着接受,你可知我已放手

當你試着接受,你可知我已放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當你試着接受,你可知我以放手。上帝也許是如此的戲劇,開始合了卻又開始分,我們的相聚是如此的哀婉,我們的離別也是如此的哀婉。曾經努力的追,曾想登門等對等你歸,你卻不懂得我的心聲。現在的我是那麼的麻木,也許是一些自卑,總之,我以開始放手。

  當你試着接受,你可知我以放手。在那一片寧靜的土地,我尋找你的腳印;在那一片純凈的天空,我尋找你的心聲。你在那我不知的角落裡,快樂。我在那你不知的角落裡,悲傷.窗外的飛鳥銜來了一季的時光,又銜走了一季的時光。不變的是在那裡守候的軀殼,還有那身軀里的靈魂。但是,那靈魂經不起春天的嬉戲,經不起夏天的熾熱,經不起秋天的飄落,經不起冬天的寒冷,最後,才發現那是騙局。我經不起的是沒有你的日子裡那些寂寞與惆悵的光陰。

  當你試着接受,你可知我以放手。那些日子我以等夠,回想着當朝陽升起的時候,卻見夕陽的漂移。暮光的身影,是那樣的惹人,是那樣的惹人愁。你看,那夕陽中的照耀,那孤獨的一個人。收拾一路的腳印,你的尋找以找不到痕迹。我以真的從你的心裡離去。

  當你試着接受,我真的以放手。不懂得珍惜,是你我用言語都解不完的恨。

您正在瀏覽: 當你試着接受,你可知我已放手
網友評論
當你試着接受,你可知我已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