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是一種無奈

愛是一種無奈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許多時候,我就是獨自一人靜靜地想你,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即使與你面對,也僅是陪着你,陪你靜坐,陪你聽歌,陪你任時間像小溪般淙淙地從心頭流過,把心靈沖刷得乾乾淨淨。

  想,想陪你走出黑暗,想陪你一起迎接黎明。想挽着你的手,讓晨風輕輕地吹,然後我輕輕地為你拂去臉頰上的黑髮,看你溫柔、清純而深情的眼睛,讓自己融化在你眼中無盡的柔波里。

  想,想陪你走出孤寂,想陪你一起面朝大海,想擁抱着你,讓倒影映在大海中,然後我深情地為你吻去欲墜的眼淚,給你一個海枯石爛永不變的誓言,讓你陶醉在我寬闊而溫暖的懷中。

  有多少思念,就有多少無奈!

  我不能給你黎明,也不能給你大海,我們沒有陽光燦爛,也不會有春暖花開;我不能給你現實,不能給你生活,也不能給你真實的未來。真的,不是不想愛,不是不敢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我能給你的,只是靜靜地陪你,悲傷着你的悲傷,快樂着你的快樂,讓我的心陪着你動。

  我能做好的,只是在我的心裡給你留一片小小的綠洲。我會用我的關愛,我的真情,用心的澆水,施肥,讓思念的草長得旺盛、蔥蘢而永遠翠綠,讓祝福的花開得燦爛、亮麗而永不凋謝。即使,我的心逐漸沙化,我也要用我的全力保住這片為你的天堂。我期望,期望你是一隻快樂的蝴蝶,能在這兒憩息,舞蹈,做人生最甜美的夢,蹈人生最優美的舞。

  想給你許多,翻開手才知道,我一無所有,能感覺到的只是那顆百分之一為你跳動的心,跳得熱烈而痴情。

  真愛,就是一種無奈!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無奈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無奈 暫無評論